奢意36宅整体软装 诠释浪漫地中海蔚蓝情怀

icon 2015-10-28 15:26:43
icon 0

摘要:阳光、沙滩、碧浪、晴空等地中海风情元素,并非地中海地区的专属标志。当这些梦幻又迷离的地中海美景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内陆之时,即使不去地中海度假,也一样可以感受到地中海让人沉醉的风情。

  ‍阳光、沙滩、碧浪、晴空等地中海风情元素,并非地中海地区的专属标志。当这些梦幻又迷离的地中海美景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内陆之时,即使不去地中海度假,也一样可以感受到地中海让人沉醉的风情。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诠释浪漫地中海蔚蓝情怀

  洋溢着浪漫的地中海式装饰格调,是奢意36宅整体软装的又一大亮点。他们通过纯美的色彩组合,精准把握专属色彩,以沙滩的白色和海洋的梦幻蓝色为组合,装点背景、窗帘、地毯等区域,纯色的设计凸显简约、自然的独特韵味,同时在饰品的陈设上通过简易的搭配,形成清新、雅致的观感,把握自然光线的妙处,施以水波纹状的图案设计,刻画水天一色的清净世界。让业主和家人,每日徜徉在最唯美的意境里,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地中海装饰风格,有欧式装饰风格的奢华、也有法式装饰风格的华美、当然其中也有中式装饰风格的简约。地中海装饰风格是一种复合式的多元化装修风格,来自欧亚大陆的多种装饰风格在这里整合为一。选用色系分明的大理石地板和象牙色壁纸,再现了地中海装饰风格里霸气而独特的气势。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诠释浪漫地中海蔚蓝情怀

  碧空如洗、黄金海岸是地中海装饰风格中最为经典的元素。奢意36宅整体软装的大师们,在创作这些艺术境界的时候,会根据艺术灵感书写不一样的地中海风情。白色是地中海装饰格局里惯用的色彩,它简单明了但是时尚气息浓郁。除了白色之外,室内的藤花植物,也是地中海装饰格局里的一个特色,它将浪漫的异域格调展现在室内空间,让室内空间充满了勃勃生机。

  对于性格自由奔放又向往浪漫的业主来说,选择奢意36宅地中海装饰风格,是最贴合他们习性的装饰了。

  由地中海装饰格局打造出来的软装意境,窗明几净、天蓝海蓝,特别适合追求轻奢风的年轻群体拥有。

  不同品味追求的人士,对装饰格调的需求也不同。要想突出新意又不跟风,就需要业主自己听从内心的声音,在奢意36宅的建议下,找到最匹配心灵需求的装饰风格。

  奢意36宅整体软装只是地中海风格的打造者和倡导者,在进行整体布局或者配色时,业主也可以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结合当今时尚主题,营造出最浪漫的地中海装饰意境。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诠释浪漫地中海蔚蓝情怀

  至于如何在有限的空间打造出地中海格调,则需要奢意36宅整体软装大师们的精心策划。一个几十平米的房子和一栋别墅,都有展现地中海风情的可能,只是,运作手法或者装饰手法会有所不同。但是在专业创意的打造下,任何一个有局限性的空间,都将布满生机,洋溢着唯美的地中海风情。

  每日犹如于洁净、舒适的阳光浴里醒来,那种置身于地中海度假的不真实感,是如此的美好又迷离,这样的生活,是无比惬意又浪漫的。

  携手奢意36宅整体软装,将家居打造成最真实的地中海格调,满足度假式的浪漫心理需求,在最接近大海和天堂的地方,在温润优雅的一米阳光里醒来,在蓝色的黄金海岸线边,开启每一日的旖旎时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