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莉玛全国“十佳店长”评选投票活动火热开始

icon 2015-10-28 10:46:47
icon 0

摘要:大浪淘金、风雨同舟,让你我共同见证德莉玛的辉煌成就与发展,见证优秀德莉玛人的成长和进步!

  ‍大浪淘金、风雨同舟,让你我共同见证德莉玛的辉煌成就与发展,见证优秀德莉玛人的成长和进步!为弘扬优秀,激励先进,展现从业者风采,树立行业标杆,中山德莉玛洁具有限公司点燃激情,火力全开,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启动“十佳店长”微信投票评选活动!

德莉玛全国“十佳店长”评选投票活动火热开始

  此次活动得到德莉玛公司、各店分销商及粉丝们的大力支持,前期活动预选战况激烈,精彩不断。来自全国数百名初赛者各个身怀绝技、不甘示弱,他们通过层层筛选,经过近半个月激烈的海选和复赛的比拼,最终产生35位“十佳店长”候选人。由于前期活动关注度极高,候选人名单一经公布便引发各大分销商店长和粉丝门火热围观。德莉玛全国“十佳店长”评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还没有参与的小伙伴,你们还等什么呢,是时候出手相助了,赶紧拿起手机来为你心仪的德莉玛店长投上一票吧!

  活动参与方式:

  投票活动将在德莉玛官方微信公众号“德莉玛淋浴房”上进行,本次投票活动所有人均可以参与投票,不分老幼,不分年龄,只需要拿起你的手机,关注德莉玛淋浴房,点击底部自定义菜单栏中“我要投票”,就可以轻松参与投票。届时德莉玛君,会每时每刻关注到投票活动整个过程,并且德莉玛君还随时与大家互动交流。需要注意的是,切勿在微信对话框中直接回复参赛编号和姓名,这样将作为废票处理。参与方式是不是So easy!

  活动报名情况:

  德莉玛一经推出全国“十佳店长”活动,火热势头犹如星星之火迅速在全国燃烧起来,海选就凸显了紧张激烈的味道,各级分销商也积极响应,推荐了不少优秀的店长,通过电话及网络积极报名参赛的选手更是异常繁多。

  活动时间:本次决赛投票将于10月28日启动,历时10天,直至11月8日24时活动截止。

  活动奖励:

  本期活动获奖名单将于11月10日通过德莉玛官方微信公布获奖名单,票数最高的前10名店长能获得德莉玛全国“十佳店长”的荣誉称号,并获得丰厚现金大奖!本次活动奖金十分诱人,以下由德莉玛君为大家公布名次奖励明细:

  第一名:获得奖金3000元;

  第二名:获得奖金2000元;

  第三名:获得奖金1000元;

  第四名至第十名:各获得奖金500元;

  是不是金光闪闪,亮瞎人眼了呢?!

  心动不如行动,亲爱的小伙伴们,赶紧get一手投票技能,投身到评选活动中来,为你中意的店长来一票吧!35位优秀的店长们也无需谦虚,要主动出击、积极互动,多多为自己拉票哦,为争第一,奔跑吧店长们!fighting!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