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实木橱柜该如何保养?

icon 2015-10-29 10:01:04
icon 0

摘要:实木橱柜通常是指整体橱柜中的以实木或是实木复合做门板而定制成的橱柜叫实木橱柜。那么实木橱柜该如何保养呢?

攻略:实木橱柜该如何保养?实木橱柜

  实木橱柜通常是指整体橱柜中的以实木或是实木复合做门板而定制成的橱柜叫实木橱柜。

  随着木材加工技术的发展,如今的实木橱柜已经变得多姿多彩了。款式和细节都有了更多的变化,比如雕花、格栅的加入,使门板更加出彩,柜体也变得更加有型,在花边角的处理和漆的色泽上也更加精细。

  那么实木橱柜该如何保养呢?

  让潮湿远离家具

  不要将实木家具存放在太过潮湿的房间里,这会使家具因潮湿而变得起翘,既影响外观,又缩短使用寿命。

  为了防止这种问题的出现,您必须保持室内的干燥。在潮湿的夏季,您最好使用薄胶将家具同地面接触的部位隔开,同时让家具的靠墙部位同墙壁保持0.5-1厘米距离的间隙,问题便迎刃而解了。

 实木家具不爱阳光

  动植物需要得到阳光的温暖,实木家具是不是也需要享受一下阳光呢?您可千万别这么想,阳光会对实木家具造成侵蚀,实木家具应摆放在不受阳光照射的地方,避免家具长时间暴晒。如果家具需要放置在窗边,可以配上遮挡紫外线的窗帘。

  擦拭家具要选光蜡

  家具是要经常擦拭的,但要提醒您,在擦拭家具的时候,不要选用含酒精、汽油成分的溶剂擦拭污迹,这样会腐蚀家具。最好选用木色木质家具光蜡,薄薄地涂匀在饰面的表层,然后再用棉布拭干。这样可以减少落尘,增加光泽感。

  与热源保持距离

  实木家具不喜欢太热的地方。在选择摆放位置的时候,要避免接触暖气等较热的热源,否则会使家具受热干裂,影响外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