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荣获“AAA级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icon 2015-10-29 11:51:40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22日,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诚信企业”、“知名品牌”表彰大会暨新闻发布会于大连市海天白云大酒店隆重召开。特普丽墙纸作为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特普丽荣获“AAA级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2015年9月22日,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诚信企业”、“知名品牌”表彰大会暨新闻发布会于大连市海天白云大酒店隆重召开。特普丽墙纸作为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特普丽荣获“AAA级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此外,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天津市建材协会、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等建材行业120余人。

  诚信是企业实力、品牌形象、长期发展的根本原则,特普丽墙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坚守“创新  务实  协作”的价值观,不断创新研发,坚持以诚信为本,让诚信贯穿于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特普丽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创新,坚持以诚信为本的企业原则,不断为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墙纸产品及原创花型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