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品牌提升市场服务 把 “被动”变成“主动”

icon 2015-10-29 15:21:02
icon 0

摘要: 如今,社会经济的逐步发展使得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升,这也使得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发生了很大程度上的变化,而这一变化也直接影响了人们在选购产品时的心理。涂料作为家装中不可或缺的产品,在如今的市场上,除了注重产品质量以外,产品服务也成为不...

  如今,社会经济的逐步发展使得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升,这也使得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发生了很大程度上的变化,而这一变化也直接影响了人们在选购产品时的心理。涂料作为家装中不可或缺的产品,在如今的市场上,除了注重产品质量以外,产品服务也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提升服务水平助力打开市场

  如今的涂料市场同质化严重,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更加看重品牌所提供的服务,或者说,服务本身也是可消费的产品,只不过是附加在涂料产品之上。在当今的社会,人们对精神享受的需求正在变得越来越普遍,这也使得涂料行业的竞争模式从价格竞争到功能竞争再到服务竞争。在这样的竞争模式下,涂料品牌要不断加强服务体系的建设,以提高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实践出真知,每一个服务体系的形成与完善,都离不开实践。人与人的亲近其实很简单,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微笑、一句问候。面对目前“服务”已然成为一项消费的市场情况,涂料品牌应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化“被动”为“主动”,与其被动提高服务水平,不如快一步改善服务体系,主动为消费者提供所需,拔高消费者地位。

涂料品牌提升市场服务 把 “被动”变成“主动”

  
涂料品牌提升市场服务 把 “被动”变成“主动”

  拉近与消费者距离需注重服务

  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应该是涂料品牌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的第一步,但品牌要想成功,就不能止于第一步。对于服务体系的建设,涂料品牌必须坚持,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争取在发展的过程中,建立一个全面的服务体系。将服务立体化、流程化,既可以为消费者营造愉快体贴的消费氛围,又能为品牌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而且还能促进消费,提升市场份额。

  因此,涂料品牌只有将服务体系真正运用到实际操作中,才能真实检验服务的质量与效果,才能在实践中更好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为消费者提供“顾客是上帝”的真实享受。涂料品牌征战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涂料“江湖”,服务才是品牌取胜关键,打造“360°无死角”服务体系任重道远,涂料品牌唯有先行才能“称霸”江湖!(文/蓝若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