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铝材高端设备试产成功 迈出转型升级新步伐

icon 2015-10-29 16:29:17
icon 0

摘要:10月21日,新河铝材顺利完成铝合金型材在立式自动氧化电泳生产线上的生产工作,标志着新合铝业新兴公司从韩国原装进口的新式高端装备——立式自动氧化电泳生产线试产成功。

  10月21日,新河铝材顺利完成铝合金型材在立式自动氧化电泳生产线上的生产工作,标志着新合铝业新兴公司从韩国原装进口的新式高端装备——立式自动氧化电泳生产线试产成功。

  为了有效利用资源,促使铝材行业提质增效,新河铝业通过对技术的不断研发与革新,全面提升硬件装备水平,并逐步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此次立式自动氧化电泳生产线试产成功,意味着新河铝业在提升产品质量方面迈出实质性步伐。

新河铝材高端设备试产成功 迈出转型升级新步伐

  此条立体生产线主要处理铝合金型材,如典型合金6063、6061等;材料规格最大为350mm×L6800mm,平均L6000mm;生产能力方面,氧化电泳能够达到3200吨/月;从产品成品率上看,电泳产品达到98%以上,氧化产品达到99%以上。

新河铝材高端设备试产成功 迈出转型升级新步伐

  立式线的工艺布局采用从铝型材坯料上排起到完成品下排并回到上排的U型布置,是氧化电泳线全局性的关键设计技术。采用U型布置可以做到工艺路径最短,实现排杆运行路径最短、入料和出料效率最高、排架运行路线不重复以及氧化专用起重机工作效率最高等效果。

新河铝材高端设备试产成功 迈出转型升级新步伐

  此外,整线导电系统、管道系统、排气系统、自动输送系统和控制系统等均采用当今最尖端的科技进行集成,使得铝合金型材从上排到下排的质量都得到严格监控,既高效环保、又节能优质。

  新河的氧化电泳型材一直代表着中国铝材行业的最高水平,具有不可复制的核心优势。随着新河铝材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成功试产,这条承接着新合人转型升级梦想的生产线,将发挥更重要的任务,让新河的产品质量再上一个新高度。让铝材爱上新河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