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电器全国总仓工厂直销节,我在等你

icon 2015-10-29 16:29:54
icon 0

摘要:油烟是厨房的老大难,刺鼻的油烟味,烟雾缭绕的环境,让亲近的厨房顿时与我们产生了距离。这个时候,多么希望能有一台吸烟助手,油烟吸净的同时,厨房也能时时刻刻保持亮洁如新,让厨房看不出刚刚爆炒过的痕迹,真正做到为我们的生活省心省力。

  油烟是厨房的老大难,刺鼻的油烟味,烟雾缭绕的环境,让亲近的厨房顿时与我们产生了距离。这个时候,多么希望能有一台吸烟助手,油烟吸净的同时,厨房也能时时刻刻保持亮洁如新,让厨房看不出刚刚爆炒过的痕迹,真正做到为我们的生活省心省力。从10月22号开始至11月8号的黄金17天里,德意带着自己的得意之作,德意穹顶式吸油烟机闪亮登场。据悉,德意穹顶式吸油烟机是欧式油烟机里的一个全新品类,它有效解决了传统油烟机拢烟腔浅以及无法与橱柜匹配等先天性不足的问题。并且此次给出仓储直销价,让你明明白白消费,心满意足带回家!

出色拢烟,出色表现

  对抽油烟机有所了解的读者都一定发现了这样一个问题,对于顶吸式油烟机来说,烟机的拢烟腔越大越深,吸油烟的效果就越给力。所以许多读者在购买烟机时,都会考量烟机油烟腔的大小,烟腔越深,吸烟的效果就越好。而此次得意带来的这款穹顶式吸油烟机,拥有140mm二阶拢烟深腔,它的拢烟腔相对传统塔形机拢烟效果更出色。它的“伯努利效应”的黄金屋脊设计,使空气动力布局更加有益于快速拢烟,从而才能使油烟无处可逃。

实力超群,才敢叫板

  烟机风量的大小是考验一台烟机涡轮好坏的核心要素。一台烟机,无论外观再好看,如果内部配件一般,也不过是厨房的花瓶,平时看着好看,关键时刻帮不上一点忙。我们在选购烟机时,一定希望这台油烟机不仅外观打动我,内在也要表里如一才是过日子的好助手。得意这款烟机也许可以满足你,它20立方米每秒的风量让油烟瞬间如龙卷风般吸入机体,超出行业标准的17立方米每秒。所以,硬件出色才是敢叫板的底牌。

“压力”越大,动力越大

  社会化的今天,我们住的越来越高,其它的家电也许不用担心住房高低这个问题,而油烟机却一定要考虑这个问题,住在高层的住户们使用的公共烟道对于普通的烟机而言,根本无发将油烟彻底的排出烟道。此次,德意带来这款穹顶式的油烟机就是专为高层用户量身定制的一款大风压烟机,它采用宽频自适应电机,独创的风压智能补强系统,可以自动感应公共烟道的压力变化来调节涡轮的转速,有效解决了公共烟道排烟吃力,排不干净等问题。核心配置第三代双翼涡轮增压装置,让风压最高可达到400Pa,强劲的涡轮才是优质烟机的标配。

轻声细语,美味就好

  你是否有过在炒菜时还要扯着嗓门去给身边的人喊话的经历,烟机打开的瞬间,厨房就像装了一台发电机,轰隆隆隆吵得耳朵快要受不了,一关,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告别噪音烟机,就选德意。德意穹顶式吸油烟机有效的解决了烟机噪音的问题,使用起来噪音小于等于53分贝,让厨房时刻静谧美好。

精巧设计,更懂生活

  我们选购烟机可能会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买回家后和家里的橱柜没办法融合,要么突出来一点,要么高出来一点,很难掌握和衡量与橱柜的恰当距离。这台烟机的厨电一体化设计,就解决了这个小问题,防护罩径深325mm的设计,和标准厨柜完美匹配,让厨房看起来一切都好像是量身定制一般和谐,让厨房瞬间也靓起来!

直销节----邀你品鉴

  想买厨电?看过德意电器全国总仓工厂直销节再说!德意电器总仓工厂直销节由总部给予大力支持,开仓放价,砍掉厂家利润、砍掉经销商利润、砍掉商场利润、省掉物流费用感恩回馈消费者。10月22日-11月8日将是全年买厨电最好的时机,错过时间,后悔十年,不管买还是不买,来了就不会后悔。1德意电器总仓直销节约定你,不见不散。

  活动报名链接:http://bm.mallde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