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锐制片人携专业团队赴渝进行影视深度合作

icon 2015-10-29 17:02:30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由重庆龙颜集团影视制作中心主席、重庆赟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模特协会理事、重庆市合川区总商会常委、大型青春励志电影《逃跑计划》导演、编剧刘星先生处获悉,香港英文名校民生书院学生会主席、足球学界季军成员、求索剧团导演、LCFC...

  近日记者由重庆龙颜集团影视制作中心主席、重庆赟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模特协会理事、重庆市合川区总商会常委、大型青春励志电影《逃跑计划》导演、编剧刘星先生处获悉,香港英文名校民生书院学生会主席、足球学界季军成员、求索剧团导演、LCFC创办人、enlightening 报刊主创、Steven Laib 美国律师弟子、UK Matilda de Bati 自由作家、同时为香港勇捷顾问公司中国西部教育事业大陆总代理、lifestyle、健道公司开拓专员、香港新锐制作人黄晓峰先生一行抵达重庆,开启了其香港与重庆地区的影视合作之旅。

香港新锐制片人携专业团队赴渝进行影视深度合作

  香港新锐制作人黄晓峰先生

  黄晓峰先生现将于重庆市合川区拍摄《东方麦加之恋》,同时筹备拍摄香港与重庆首度合作拍摄的电影《风雨龙城》,2016有计划拍摄边缘年青学生背景的《冷雪燃烧》,大部分制作除了有tvb艺人,退休演员,学生相助外,也会用上原创音乐,国外音乐人的音乐,辅以戏中戏手法拍摄,纪录片方面,《导演人生》处于筹备阶段。除了自己与各国餐饮业建立的平民发行体系外,也尽力通过各界支持,加强力度推广,重庆市老树咖啡厅,更成为其举办画廊的合作伙伴。外景资源方面,黄晓峰先生曾到重庆万州等地,建立了自己一套的外景拍摄地点,包括香港。

香港新锐制片人携专业团队赴渝进行影视深度合作

  黄晓峰先生

  黄晓峰先生热爱写作、表演、编剧,其立志打造一个让社会各界均可以参与的艺术平台,在设计、广告、文字、翻译、贸易方面滚动资本,加上自己一套开拓策略、制度、帮手,建立产业可持续发展性,黄晓峰先生同时攻读法律,继承师父衣钵,未来贡献国家、社会。其得力于母亲及中东学生weam Barznji 之助,平台一日千里,热爱表演写作,散文,剧本创作过千,歌词过百,写过以城乡为题材的作品《理想国》,剧本方面,有关于医学小品,兄弟情仇的《再见亦是朋友》,雅安地震,曾创作《这一刻,我们都是雅安人》,上载至facebook。不论写作,演出,管理均有其独到的见解。

香港新锐制片人携专业团队赴渝进行影视深度合作

  黄晓峰先生合川之行

  2014年底,黄晓峰受民生师弟黄氏啟发,二人联同冯茂腾、李如乐,及一众bankers,董事长,外国财团及高层,组成中坚力量,创刊中英文版报刊。加上教育事业等,黄晓峰先生将全力创立跨届别和产业的平台。以报刊为例,黄晓峰办报原则是横跨阶层,大律师、国际学校学生、草根,均会执笔,中英均独立制作,半月一刊,后通过外国帮手,发行于海外。

  黄晓峰先生与俄罗斯女高音Evgenia Laguna , Hollywood 独立制片heather hale等外国人士在演艺事业上均有合作。

香港新锐制片人携专业团队赴渝进行影视深度合作

  黄晓峰先生(右三)与国外艺人

  黄晓峰先生对未来在重庆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他始终坚信,自强不息爱有奇跡,他说,人生不可以言弃。只要有骨气、热诚、意志、信心、理念、实力,加上灵活性同开放性,必定成功,外国有McDonald 中国人也可以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在这里,也让我们共同期待黄晓峰先生与重庆有识之士的合作之路,越走越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