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携手苏宁,只要998!

icon 2015-10-30 11:02:46
icon 0

摘要:高雅的黑色机身,精致的透窗设计,简约的操作按键,清新的状态指示灯,这就是我们漂亮而又迷人的安吉尔J1100,简约、大方、时尚。

  ——J1100半价火爆预售中

  高雅的黑色机身,精致的透窗设计,简约的操作按键,清新的状态指示灯,这就是我们漂亮而又迷人的安吉尔J1100,简约、大方、时尚。

  在这璀璨的金秋,安吉尔J1100携手苏宁易购,共度双十一。是什么让沉稳持重的苏先生看上了我们美丽迷人的J小姐?

  颜值并不是全部,J1100不是靠脸吃饭的偶像派,她是个漂亮的实力派!靓是她的外在,净才是她的本质,美丽的外表之下,传承的是安吉尔23年专业净水的高贵品质!

  她锋薄的身躯不仅小巧美丽,而且高档亚力克面板材质,使她可以适应壁挂厨下多种安装方案。

  她拥有一颗至纯之“芯”,顶级美国陶氏RO膜配置,高达0.1纳米的过滤精度,可以为您滤除水中99.99%以上的重金属、水垢、细菌和病毒,让你能够喝到甘甜且安全的新鲜纯净水。

  她代表了科技,PC节水技术、双出水设计,在满足你日常需求的同时,还做到了环保节约。

  她充满了睿智,LED可视化操作、电脑智能控制冲洗滤芯,有效的防止了滤芯堵塞,延长了自身滤芯的使用寿命。

  她的美说不清,她的好道不尽。这个双十一,她会和苏宁在一起,如果你喜欢她,那么就来抢吧!

  10月22日至11月5日,安吉尔J1100会在苏宁易购进行预售,五折的优惠意味着你只需要998就能将她带回家。预付99元,成功支付尾款,还有三重大礼相赠。爱她,就勇敢的去抢她吧!

安吉尔携手苏宁,只要998!

安吉尔携手苏宁,只要998!

  抢购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321 50834.html?utm_source=pl-00013&utm_medium=131029Angel01&utm_campaign=pphd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