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宝贝双十一新品预售 让孩子度过一个温暖冬天

icon 2015-10-30 12:10:16
icon 0

摘要:孩子,是一个家庭的重心。孩子吃得好,睡得香,无疑是父母最大的心愿,然而这恰恰是现在父母面临的一个普遍困扰。尤其在睡觉问题上,多少个夜晚,多 少父母折腾得自己都快睡着,却没办法让孩子尽早入睡。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重心。孩子吃得好,睡得香,无疑是父母最大的心愿,然而这恰恰是现在父母面临的一个普遍困扰。尤其在睡觉问题上,多少个夜晚,多 少父母折腾得自己都快睡着,却没办法让孩子尽早入睡。到了睡觉时间,迟迟不肯上床;依赖父母,不肯一个人睡;有些孩子甚至对床产生抵抗情绪,这些都是父母 心中的头等大事。

  睡眠质量对于儿童来说十分重要。良好的睡眠可以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因此,父母要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比如到点立刻 上床、一旦规定好时间就不要改变;睡前不要让孩子过度兴奋;禁止玩电子用品等等。除此之外,还要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比如室内灯光不要太亮,周 围保持安静,减少一切外在干扰。

  对于许多父母来说,面临的第一道难关就是让孩子独立入睡。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让孩子们爱上自己的床,与床之间建立融洽的“关系”。说服的前提 是“投其所好”,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问题,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孩子也有自己明确的喜好,他们会对自己喜欢的玩具爱不释手。同样地,一套能够博得他们欢心 的床品,会吸引他们与之接触,并且愿意在床上待着。之后,父母再在言语上进一步耐心引导,让孩子们静静地享受在床上的时光,酝酿好睡眠。

  说起国内儿童类家纺品牌,不得不提博洋宝贝。博洋宝贝是博洋集团旗下品牌,通过和当前流行的卡通品牌合作,开发儿童类家纺用品,将卡通和品质融 入家纺行业。到目前为止,取得了“喜羊羊与灰太狼”、“海绵宝宝”、“泰迪熊”、“小羊肖恩”等知名品牌的授权。在产品设计上,博洋宝贝充满天真童趣,融 入时下最受儿童欢迎的卡通动漫形象,深受众多小朋友的喜爱和追捧;在产品质量上,博洋宝贝秉承家纺的品质,精选舒适面料,做工精致讲究,收获了广大父母的 满意和好评。

博洋宝贝双十一新品预售 让孩子度过一个温暖冬天

  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博洋家纺天猫旗舰店儿童馆联合博洋宝贝共同发力,推出一系列可爱、舒适、保暖的儿童秋冬床品,款式新颖,品质一如既往地 好。10月13日至11月10日预售活动期间,支付定金可享受1.5倍定金膨胀,早早预订更划算;还有各种互动活动接连不断,惊喜大礼包送不停,领取免费 优惠券,享受多一重实惠。

  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每一个父母的心愿,为此,父母总是尽力满足孩子的各种需求,购买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各种昂贵的玩具。其实对于小孩的 成长来说,吃好睡好是最基本的,同时也是最重要。一直以来,博洋宝贝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时尚、快乐的家居生活,多彩卧室装点精彩童年,让小朋友们享受小小 卧室里的各种趣味。这个冬天,博洋宝贝也将陪伴孩子们温暖度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