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产集团发布租赁房屋产品系列

icon 2015-11-01 14:20:47
icon 0

摘要:上海地产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培育和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号召,以“为政府解决百姓安居工程、为市场盘活存量资产”为己任,组建成立了一家专业的房屋租赁运营企业——上海地产优家房屋租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产优家”),致力于规范本市房屋租赁市场。

  上海,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近年来随着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创等多个中心建设的大力推进,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不断涌入。然而,上海的高房价,让不少想在申城“安居乐业”的年轻人望而却步,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这座城市的竞争力。

上海地产集团发布租赁房屋产品系列现场启动仪式

  如今,大多数年轻人的居住理念正在悄然发生变化,“租房”成为不少人更加现实的居住选择。目前沪上房屋租赁市场尚不够成熟,群租现象较为严重,市场上还缺乏由专业的房屋租赁运营企业设计并提供的标准、舒适的租赁住房产品。在此背景下,上海地产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培育和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号召,以“为政府解决百姓安居工程、为市场盘活存量资产”为己任,组建成立了一家专业的房屋租赁运营企业——上海地产优家房屋租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产优家”),致力于规范本市房屋租赁市场。

  地产优家有别于传统房产租赁中介的一大特色是标准化服务,该公司将零散房源组织起来,进行有针对性的装修和改造,设计成不同档次标准、不同租金水平的住房,从而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以“稳定、便捷、舒适、安全”为产品设计理念,覆盖从适合大学毕业生的简约公寓、中青年时期的家庭住房和改善住房,让租客能享受到家的安定与温馨。目前,该公司管理运营着1万多套租赁房屋,努力为广大租客打造宜居之所,实现其“不买房也有家”、“买不起但租得起”的安居之梦。

  近半年来,地产优家经过深入、细致的市场调研,综合分析了目前上海住房租赁市场的现状,在对客群主体、客群结构、客群需求和装修标准等进行详细论证的基础上,针对当下租赁市场的受众主力客群——70后、80后和90后就业、务工人员,区分单身、新婚、三口之家的不同构成,精心设计了以“优创、优适、优静”贯名的“三优”系列室内装修产品。其中,“优创”针对的是刚毕业进入社会工作不久的90后人群,为他们提供宿舍、单间、一房等房源;“优适”针对的是有一定经济能力的80后小夫妻,房源以一房、一房一厅、两房和两房一厅为主;“优静”则面向有改善居住条件需求的70后三口之家,房源面积更为宽敞舒适,主要为两房、两房一厅和三房一厅。

  根据上述三类产品对应的不同客户需求,地产优家分别为这些房源进行重新设计和改建,通过基础的硬装设计、简单的软装配置、必备的家电设施以及日常生活所需要的锅碗瓢盆等一并考虑到位,真正实现“拎包入住”的便捷。与此同时,精心设计的室内风格,也给租客带来舒适温馨之感。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三优”系列产品的质量及成本控制,地产优家特别联手具有丰富装修经验的上海建材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装修施工,确保产品适用实用、质优价廉,为广大入住者打造一个安全、稳定、舒适、便捷的宜居环境。

上海地产集团发布租赁房屋产品系列“优创”系列产品

上海地产集团发布租赁房屋产品系列“优静”系列产品

上海地产集团发布租赁房屋产品系列“优适”系列产品

  据悉,三类租赁产品的月租金在2500至6000元不等,精装全配,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其中还包含了租约期间很多后续配套服务。综合这些有利因素,地产优家本次推出的租赁产品,相信能够引领市场趋于完善,统一服务模式及标准,让更多的老百姓从中收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