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洛尼感谢有你懂我,此生相伴左右

icon 2015-11-02 09:39:58
icon 0

摘要:有人说,一辈子其实也就这么一眨间一闭眼的事。人生短短几十年,不求大富大贵,但求温情细水长流。有健康疼爱自己的双亲,有可爱俏皮的儿女,还有一个相知相爱的他。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有的只是平淡温馨的小生活。足矣!

  有人说,一辈子其实也就这么一眨间一闭眼的事。人生短短几十年,不求大富大贵,但求温情细水长流。有健康疼爱自己的双亲,有可爱俏皮的儿女,还有一个相知相爱的他。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有的只是平淡温馨的小生活。足矣!

德洛尼感谢有你懂我,此生相伴左右

  我和老公相识多年,从初中到大学毕业,直至今日,已有十年之久。一场爱情长跑,经历过小挫折,经历过两地相隔,如今的我们都更懂得对方。没有言语,只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够洞悉对方的想法。就比如,我们的小窝要装修,对于家具安排,我个人比较喜欢木制优雅格调。喜欢那种温馨,看起来又有点轻奢的感觉。而老公是比较喜欢的是现代白墙亮丽风,庆幸的是,我老公也是一个24孝老公,万事老婆为尊。他懂我的想法,他知道我想要什么的小窝,所以也圆了我的心愿。找了德洛尼橱柜这个品牌,小家的装修向德洛尼“高品质、高水准、高效益”看齐。

德洛尼感谢有你懂我,此生相伴左右

  例如厨房方面,散发大自然花香的橱柜,燃气灶、台面、甚至水槽等,都自然环保,打造了一个真环保健康的厨房环境。没有甲醛,有的只是大自然带来的那种奇异的放松的感觉。又比如卧室,简约风格,小小的卧室看起来温馨却不拥挤,就连书房的一体布置,都很有讲究。这种轻奢如贵族般,却也温馨的小家环境,是我最喜欢的。老公说,之所以选择德洛尼就是因为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品质。当然,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德洛尼在做全屋定制家居的时候,那种负责任、高品质的态度,让人也很欣赏。

德洛尼感谢有你懂我,此生相伴左右

德洛尼感谢有你懂我,此生相伴左右

  环保家居也是当今时代主题,有德洛尼专门为我量身打造的小窝,倍感幸福。当然,最幸福的还是因为有这样的24孝老公懂我宠我。人活一世,就这样组成一个温馨有爱的小家庭,却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当然,这德洛尼也是最懂的家居品牌。感谢有你们懂我,相伴我左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