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完美收杆

icon 2015-11-02 10:08:07
icon 0

摘要: 由德国威能集团主办的2015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在经历了北京、西安两站四场的激战后来到了上海,在天马高尔夫俱乐部和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于10月30日完美收杆。

  由德国威能集团主办的2015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在经历了北京、西安两站四场的激战后来到了上海,在天马高尔夫俱乐部和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于10月30日完美收杆。

2015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完美收杆

2015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完美收杆

  对于多次承接过威能高尔夫邀请赛的旭宝球场,威能的球友们对于他们并不陌生。它充分利用江南水乡蜿蜒曲折的天然面貌并加以精心设计,使环绕在球道两旁的长草与湖河构成起伏多变的球道,给予了威能球友们极高的挑战。旭宝场比赛结束,陈晓获得总杆冠军。

2015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完美收杆

  而天马乡村俱乐部,位于上海佘山国际旅游度假村区的中心地带,静卧于佘山宁谧山林之中,依山傍水,具有浑然天成的自然环境。平坦的球道上绿树成行,湖光山水相映成趣,坐拥湖水,与山景遥望,让人犹如置身于如诗画卷之中。让球友们在比赛之余得到更多身心放松。在此场比赛中,总杆冠军被孙申弟获得。

2015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完美收杆

  作为主办方,威能对本次赛事作了精心的筹备和慷慨的投入。其中,价值10万元的威能新风系统、派蒙防辐射大礼包、迈能总杆冠大奖等多个奖项和互动活动的设置,在强调专业性的同时,大大增强了赛事的参与性和娱乐性。

2015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上海站完美收杆

  据介绍,德国威能高尔夫邀请赛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9年来,在威能的坚持和悉心经营下,这项赛事不仅成为了威能的一个响亮品牌,也为分户供暖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搭建了平台。

  上海,无疑就是分户供暖普及的一个典范。

  地处我国南北交界处,上海并不属于传统采暖区域,房屋几乎都没有配套采暖设备。作为国内最早引入威能热水器的城市之一,上海市居民对于威能的品牌并不陌生,但是真正广泛普及和使用威能的供暖设备还是近几年的事情。威能高尔夫邀请赛最早就将上海站作为了重要分赛区,除了以球会友、倡导低碳健康生活方式,也在每年这个阴冷的十月,为上海带来了暖意。据了解,很多上海的房地产开发商、代理商都是通过高尔夫邀请赛这个平台,真正了解和认识威能供暖设备的优势和品质。其中,球友就表示,威能的独立供暖设备无论是从品质,还是性能、以及环保和安全性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也为上海居民的冬季取暖带来了新的灵感。

  的确,作为行业领袖和最先将家用分户供暖系统引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威能集团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以其节能环保的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投入中国市场,为千万中国家庭建立起舒适生活的新标准,目前中国各地累计约有百万台欧洲同步技术水平的家用燃气采暖热水壁挂锅炉。而作为华东区域乃至全国经济中心,上海也是威能看重的战略要地。今年8月份,威能集团正式宣布,在中国地区的职能总部和各核心事业部全部搬迁至上海,成立“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旨在进一步加快在这一重要市场区域的战略决策。

  在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看来,随着分户供暖的普及,南方市场已经快速崛起成为中国壁挂炉及供暖行业的重要增长极,未来几年都会在整个行业市场上占据重要份额。而作为一个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威能高尔夫邀请赛今年除了设立了上海站以外,接下来还将前往昆明,完成最后一站的比赛。同期威能昆明分公司也将正式开业。伴随着威能在中国南方市场不断扎根布局,可以预见的事,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也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南方家庭选择与威能相伴,畅享温暖舒适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