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

icon 2015-11-02 11:32:30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30日,“公装无忧”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告新浪家居“办公平台”频道正式上线。

  2015年10月30日,“公装无忧”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告新浪家居“办公平台”频道正式上线。新浪家居“办公平台”频道正式上线预示着新浪家居与公装无忧成功牵手。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办公平台”频道上线仪式

  2015年9月11日,公装无忧携手新浪家居在沪举行“开创全新公装频道”签约仪式,双方就该项目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公装无忧董事长李统铮先生和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叶春女士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正式宣布公装无忧将与新浪家居携手开创公装互联网装修新时代。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开创全新公装频道”签约仪式

  从9月11日举行的“开创全新公装频道”签约仪式到10月30日新浪家居“办公平台”频道正式上线,不过月余时间,却是互联网公装前行的重要一步。互联网公装这个新概念虽然刚刚起步,却有十分乐观的前景,业内也有许多优秀的家装企业在逐渐融入其中。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签约仪式合影

  在互联网时代,公装无忧与新浪家居的合作看似偶然,却融合了很多必然的因子。新浪家居是新浪旗下专注于家居行业的专业性平台,公装无忧是专注于小额公装的互联网平台,两者皆认为未来的小额互联网公装大有可为,这是两者战略性合作的必然因素之一。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公装无忧营CEO李统铮(左)和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叶春

  据了解,公装无忧的目标消费群体是中小企业和初创者。公装无忧将从写字楼装修细分市场切入,通过对传统装修行业的全产业链要素的整合,借助互联网+的思维与方法,以“标准化、去中介化、一体化”为服务理念,打造一个信息透明、 高效和重度垂直的O2O平台,免去了一般办公装修过程中的许多不必要的环节,大大缩短施工周期,让办公装修变得简单和无忧。未来也将不断延伸和丰富小额公装领域的产品线,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真正做到“一次下单,公装无忧”。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奉贤区南桥镇副镇长周如意致辞

  对此,奉贤区南桥镇副镇长周如意认为公装无忧从互联网入手,立足于办公室装修,未来将辐射整个公装行业,是奉贤南桥镇地区的优秀代表和先行者。他表示,作为政府部门,会继续创造更好的服务环境,让创业者能够更加轻松的上路,更加专注地走在创业的道路上。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公装无忧营CEO李统铮致辞

  公装无忧营CEO李统铮在“办公平台”频道上线发布会上发言指出新浪家居和公装无忧共建的“办公平台”,将更全面的对整个办公领域进行覆盖,包括办公租赁、办公装修、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信息对接、与此同时,建材商、设计师、工长也能在平台中更好获取相关信息,从而为中小企业、初创公司和创业者提供更好、更精准的服务。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叶春致辞

  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叶春也表示十分看好新浪家居和公装无忧新上线的“办公平台”频道,她希望“办公平台”频道的上线能对中小企业以及初创公司等目标受众有所裨益,让办公装修变得轻松容易。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优办CEO卢阳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关于互联网公装以及李统铮现在在做的事情,记者也采访了优办CEO卢阳和上海佳奥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云超。作为李统铮的好友,赵云超十分支持李统铮现在做的事情。他表示,目前公装市场散乱无章,利用互联网平台可以整合资源,将各种不同的资源结合到一起,对于消费群体来说,也是多了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握好装修中每一个结点。卢阳表示公装无忧和优办的客户人群非常类似是选择合作的初衷。公装无忧和优办的合作将提供办公入住和办公生活服务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尤其因为受众群体的精准定位,从而为其带来更便捷的服务。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上海佳奥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云超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打造的全新“办公平台”频道上线是一个结束,又是中小型互联网公装新的开始,期望公装无忧能够继续借着“互联网+”的东风,在新浪家居的平台上,飞得更高、更稳!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会后合影

  此外,“公装无忧”联合优办、杜玛窗饰、上海佳奥贸易有限公司、嘉兴华美达、微品汇等企业,共同举办的“最美行政”评选活动正在进行时。此次评选,将以办公室中最亮眼的行政美女为亮点,带来上海更“美丽”、更“秀我”、更“互动”办公的概念,吸引社会对行政人群的关注,推动建立现代的、积极向上的职场文化。

一路有你丨新浪家居牵手公装无忧寻找最美行政活动入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