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意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竣工投产

icon 2015-11-02 09:43:29
icon 0

摘要:10月30日,亚洲最大的家居产业基地“辽宁中意智能科技产业园”在沈阳苏家屯雪松经济开发区正式建成投产。

  ‍10月30日,亚洲最大的家居产业基地“辽宁中意智能科技产业园”在沈阳苏家屯雪松经济开发区正式建成投产。作为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的产业园区,全面结合技术和市场,致力打造亚洲家居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产业带。沈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闵学冲、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立、意大利共和国驻北京大使馆副馆长Augusto Massari、中共沈阳市苏家屯区区委书记赵世宏、中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心竹等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

辽宁中意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竣工投产沈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闵学冲(图)

辽宁中意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竣工投产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立(图)

  中意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是辽宁省重点发展项目之一,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整个园区总共占地22万平方米,厂房面积为17.2万平方米,预计投产7条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家居产业基地,生产产品可以覆盖整个华北市场。据悉,该产业园区投产后预计将能年产30万套现代化家居产品。

辽宁中意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竣工投产中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心竹(图)

  另外,整个园区将与德国豪迈和意大利SCM等(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引进全自动化生产线,整体制造工艺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并引入“互联网+”的概念,把智能家居纳入公司产品系列,做到与时俱进,让未来科技创新发展成为企业战略的新常态。

辽宁中意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竣工投产中意智能科技产业园现场(图)

  辽宁中意智能科技产业园作为中意集团开拓北方市场的重要布局,总投资达近20亿元。目前,园区一期从德国和意大利引进7条先进的进口全自动整装生产线,力争以智能家居创新研发为导向,生产出更多高性能、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跻身智能家居产业国际高端市场,打造智能家居中意制造的国际化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