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橱柜十大品牌:德意丽博燃情绽放

icon 2015-11-02 14:53:40
icon 0

摘要:如果说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倒不如说是一个产业更高级竞争的产物。当人们只有满足了基本的物质需求之后,才会去追求附加值,追求额外的精神享受。同样,一个产业只有当“基本武器”都已饱和或者说趋同的时候,才能去比拼软实力,煅造品牌。而橱柜行业则...

  如果说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倒不如说是一个产业更高级竞争的产物。当人们只有满足了基本的物质需求之后,才会去追求附加值,追求额外的精神享受。同样,一个产业只有当“基本武器”都已饱和或者说趋同的时候,才能去比拼软实力,煅造品牌。而橱柜行业则正迈向这一阶段,2015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http://top10.chinachugui.com/)的成功举办,则正好印证了各橱柜企业对于品牌建设的迫切需求,也见证了极具实力的橱柜企业对于品牌打造所结下的硕果——德意丽博橱柜在万千票选和严苛评审中,一马当先,高票当选“2015年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2015橱柜十大品牌:德意丽博燃情绽放

  德意丽博橱柜现代化的生产基地

  人本写意 德意丽博专注原创显品牌价值魅力

  未来的厨房会是怎么样子?从传统的土灶、灶台,到现代生活的整体橱柜、定制橱柜,再到科技时代的智能厨房,好像时代在变迁与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地带给我们一个新的答案。这种“新”不仅是时代的新鲜感,还是产品设计的创新感。随着行业定制化程度越来越高,对于原创设计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

  但是,据调查目前家居行业的创新水平的后劲还有待开发,仅10%的家居企业真正拥有自己原创设计的产品。德意丽博则是这10%其中的代表之一。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对产品艺术的膜拜,对人性化设计的尊重,是德意丽博不变的信念与坚持,也是德意丽博坚持实用主义与艺术生活完美融合,不断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的根本动力。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德意丽博对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形态与审美观念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大量的用户调研与客户回访使企业更了解地域性消费者的偏好,在功能与设计的组合配置上,产品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的内心。这种专注的原创体验设计,也正是德意丽博橱柜品牌价值的魅力所在。

2015橱柜十大品牌:德意丽博燃情绽放

  艺术之魅 丽博橱柜

  技艺匠心 德意丽博专注技术显品牌价值实力

  德意丽博不仅每年吸纳顶尖的产品设计高手,在产品技术团队的打造上,企业也从来都没有“手软”过。在橱柜行业当下激烈的竞争环境当中,品牌过招唯有以技取胜!由此,德意丽博一方面采用恒温保持木材的湿度平衡,严格控制产品各类木材的含水率;另一方面,在“三底三面一光”的油漆工艺上,以及造型烤漆门板技术等领域,都取得了业内领先水平,成为行业匠心工艺的佼佼者。

  诚然,品牌价值关系到一个企业生产的方方面面,不论是原创设计也好,还是顶尖技术也罢,在行业近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推动企业发展,行业前进的原动力一直没变。德意丽博也正是靠着这些难能可贵的品质与精神,走到了今天。万千网友的共同选择自然不会错过一个优秀的极具品牌魅力与实力的品牌,也不会辜负这个行业二十多年的风雨发展。而这一切也恰好都是德意丽博品牌价值的展现。

  2015年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这是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承诺,也是对企业品牌的鼓励与鞭策,相信燃情绽放过后的德意丽博橱柜还将在消费者的追随下,芳香自来!

2015橱柜十大品牌:德意丽博燃情绽放

  德意丽博橱柜生产车间一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