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icon 2015-11-02 19:35:41
icon 0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晾衣产品和整体阳台的专业供应商。闪晾公司矗立于广州天河智慧城(国家软件示范基地)这块创新沃土, 自2012年闪晾公司成立伊始,就颠覆性推出的3D健康晾衣机、智能云晾衣机、E智晾衣机、晾衣干衣机等原创产品,一举将电动晾衣行业升级至智能晾衣时 代!

  闪晾拥有的国际化背景和在家电、智能家居领域深厚底蕴的强大研发机构,于2014年又革命性推出喜阳同步晒、全自动3D晾、跨界秒变系列(手摇变电动)等创新科技,在智能家居时代浪潮中以智能晾衣弄潮儿的姿态引领行业继续升级进步。

  闪晾下辖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晾衣机科研中心、五金制造分部、塑胶制造分部等,晾衣机产能综合优势雄踞行业前三甲。作为晾衣机行业标准起草单 位的闪晾,其技术性能和品质指标的公司检测标准普遍高于行业标准的1.5—2.25倍以上。工厂内对品质的苛刻要求和精益求精,市场上才能竞争胜出和赢得 口碑,因为出色源自本色!

  闪晾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售后系统,不仅提供了一流的产品,还提供了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千万用户的品牌信赖和名列前茅的市场份额。产品更是畅销台湾、 新加坡、韩国、日本、东南亚、中东、澳洲及欧美市场,业已成为享誉海内外的国际知名品牌,更是被业界赞誉为“智能晾衣之父”。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价值观及愿景

  我们的价值观:勇担责任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致力于符合公众利益和负责任的行为

  SUNSHOW闪晾出品的产品和服务不仅仅立足于用户使用的安全可靠,还着眼于社会公众利益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按照最高的职业和道德标准和惯例来开展业务,公司绝不容忍不合规的行为。

  我们在“勇担责任”方面的原则堪称我们指导业务决策的指南针。诚实守信、坚守责任,并鼓励我们的商业伙伴遵守同样高标准的道德要求和社会责任。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追求卓越

  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赢取不凡的市场表现

  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企业目标,在其指引下提供优异的质量和超越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作为回报我们也赢得了应有的市场份额,一直如此。

  追求卓越也意味着不断提高经营效率,致力于提高企业和合作伙伴的盈利能力,以真诚合作、共同进步为原则,让我们可持续发展、共赢共荣。

  追求卓越还意味着吸引市场上优秀的人才,帮助他们掌握获得成功的各种技能,给他们提供发挥潜力的良好平台,我们致力于营造一种高绩效企业文化。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矢志创新

  勇于创新,引领市场

  创新是SUNSHOW闪晾品牌诞生以来品牌战略的核心动力,不仅仅对用户的体验、产品、服务进行创新、创新、再创新,还对市场运营的商业模式、商业伙 伴的合作模式、企业团队的经营与管理机制等等进行不懈革新,创新和变革是我们可持续发展永恒的关键词和坚持不变的调性。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者和引领者。

  竞争力:创新的驱动力,责任感的源动力,危机感的压力,文化的内力,团队的战斗力,机制的爆发力,发展的推力,信念的拉力,这种综合力量就形成了闪晾进步的力量,也必将创造出闪晾速度!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闪晾大事件

  2012年7月原创推出E智晾衣机,宣告电动晾衣架跨入智能晾衣机时代。

  2012年7月第3代同心圆程序卷、8SP无故障保护、5A静音运行等行业升级的新技术在闪晾诞生,从此引领了行业新一轮的技术革新。

  2013年5月旗下3D健康晾衣机闪晾登场,其前卫的动态晾衣理念颠覆了只能静态晾衣的观念。

  2013年7月旗下智能云晾衣机全球首发,其革命性的空间晾衣科技打破了平面晾衣传统。

  2013年10月行业独家启用“晾衣机智能测试仪”和“控制系统自动化检测线”的高规格品质检测系统。

  2013年12月行业独家提出“三包”服务,并成为使用寿命20年测试挑战成功的第一品牌。

  2014年3月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欧盟安全认证等。

  2014年4月成为最早一批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2014年5月公司先后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国美、苏宁等全国连锁渠道建立合作关系。

  2014年7月重磅推出晾衣干衣机、跨界秒变系列(手摇变电动)、集成隐形系列、跃层加高机等多元化晾衣产品,并赢得多项工业设计大奖和行业创新大奖。

  2014年10月产品已出口至东南亚、中东、欧美、澳洲等11个国家和地区。

  2014年12月公司先后与万科、恒大、保利、绿地、雅居乐等房地产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2014年12月闪晾已先后获得国际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晾衣架十大品牌、晾衣机行业领军企业等荣誉。

  2015年3月全面启动“营销金鼎+”的营销创新升级计划。

  2015年5月旗下喜阳同步晒科技、全自动3D晾技术等智能晾衣创新科技荣耀上市,再一次改变晾衣世界。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产品核心竞争力

  产品核心理念:闪晾,就是晾的快

  企业荣誉

  电动晾衣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5年5月,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技术部总监邱兵海先生均参与了此次标准的制定。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此次广东省地方标准《悬挂式电动晾衣机(架)》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单位之一,

  行业独家智能测试系统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行业独家采用产品品质与性能的智能测试系统,升、降、停、照明、杀菌、风干、烘干等全方位的质量与性能的使用寿命测试,经闪晾实验室大量广泛检测得出:闪晾晾衣机的使用寿命才是长达20年以上第一品牌。

  行业最高标准质量检测报告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在承重性能、使用年限、运行噪音等方面各项性能指标均大大优于市面标准,晾衣机各项关键指标是市面标准的1.5-2.25倍。

  行业领军企业——盛誉满载,值得信赖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CE认证、ROSH认证、质检报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晾衣机十大品牌、智能晾衣机领军企业、中国著名品牌、国际知名品牌等证书图片)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幸福阳光服务——快乐阳光、幸福享受

  行业率先推出“三包”服务:

  整机3年电机8年保修及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

  幸福生活,全程无忧。

  行业率先推出专业化、标准化、一体化的服务体系。

  健全的本地化服务网络,300家客户服务中心遍布全国。

  统一的服务解决方案,一体的客户服务体系,快乐阳光,情满万家。

广州市闪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闪晾微信公众服务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