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O2O+口碑”模式发力珠三角 11月“百盘大行动”全面启动

icon 2015-11-03 10:22:03
icon 0

摘要:靓家居自2005年起推出“百盘计划”,在广佛数百个楼盘建立小区服务驿站,为业主提供便捷高效的O2O家装服务。

  靓家居自2005年起推出“百盘计划”,在广佛数百个楼盘建立小区服务驿站,为业主提供便捷高效的O2O家装服务。如今,“百盘计划”迎来十周年,靓家居以“O2O+口碑模式”全面进军中山、江门、肇庆、东莞、惠州、深圳等珠三角城市,再次开启新一轮的“百盘大行动”,对小区服务驿站进行全新升级。业主在家门口,可以享受更多品牌联盟带来的经济实惠,同时,享受靓家居小区专供套餐以及一系列免费服务。由此,广大业主距离“完美定制家”又更近了一步。

靓家居“O2O+口碑”模式发力珠三角 11月“百盘大行动”全面启动

  瞄准家装“最后一公里”

  今年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各类互联网家装兴起,纷纷在工期、低价、标准化上短兵相接,然而往往忽略了消费体验、个性化需求甚至工程质量。据统计,互联网家装实际市场渗透率不足1%。在4万亿家装市场的红海中,靓家居凭借多年行业经验积累与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的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获得广大业主的青睐。

  一直以来,靓家居致力于深耕线上、门店、工地三大场景,为消费者营造所见即所得的体验效果。在与天猫、苏宁易购、搜房网等平台建立合作之后,靓家居已经实现了全渠道覆盖。如今,随着门店加速进驻珠三角各大城市购物中心,靓家居把目光瞄准了“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深化小区与工地,对小区服务驿站进行全新升级。

  “互联网+促进了家装行业转型升级,但回归行业本质,重体验、重服务的本质没有改变,因此做好服务、做好口碑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据靓家居负责人介绍,靓家居再次启动“百盘行动”,志在将“O2O+口碑”模式完美落地。“小区和工地,是家装服务与消费者零距离对接的重要节点,‘最后一公里’的痛点是制约消费者体验好坏的关键。我们希望通过打通‘最后一公里’,强化与业主之间的互动,真正从业主的需求出发,打造口碑型的服务和体验。”

靓家居“O2O+口碑”模式发力珠三角 11月“百盘大行动”全面启动

  业主家门口享受放心家装

  “百盘”计划经过十年来持续不断地推进,已经建立起数百个小区服务驿站,并在功能上不断趋于完善,从最初的家居建材推广活动基地,华丽变身为集休闲、服务于一体的功能场所,包含有水吧、空调、电视、座椅、设计案例、套餐单张等硬件设施,并针对产业工人和业主提供培训、咨询、休闲、娱乐等服务。

  近年来,靓家居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与不同领域代表进行跨界合作,在融合地产、装修、家电、家私、配饰、金融等服务之后,已经形成了完美闭环式服务体系。此次启动“百盘大行动”,靓家居将携手众多品牌进小区,包括靓家居合作伙伴苏宁易购、健威、欧派、大自然、酷漫居、东鹏、大自然、中国农业银行形成的品牌联盟,共同为业主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多元化的服务。

  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选择丰富多样的靓系套餐,包括688/888/1088经典套餐,以及包含全屋家电的“苏靓”、主打名品主材的“欧靓”、融合大师设计元素的“大靓”套餐。依托庞大的供应链体系,靓家居为多个小区提供专供套餐服务,业主可以轻松实现个性化定制“家”。同时,靓家居2700多家在建工地、各个施工现场对业主免费开放,可满足业主对施工工艺的体验需求,获得线上线下无缝融合的完美体验。此外,靓家居将配备更多家装顾问团队,为业主提供咨询、收楼、量房、设计全免费服务。

靓家居“O2O+口碑”模式发力珠三角 11月“百盘大行动”全面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