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狂欢一触即发 艾谱保险箱重礼惠客

icon 2015-11-03 09:02:33
icon 0

摘要:在众所期盼中,11月份终于来到,“双十一”也正式进入倒计时。“剁手党”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打开天猫逛逛店铺已经成为每日必修课。

  ‍在众所期盼中,11月份终于来到,“双十一”也正式进入倒计时。“剁手党”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打开天猫逛逛店铺已经成为每日必修课。另一边, 各大商家仍在积极备战,为抢夺消费者的目光各显其能。在一片火热的氛围中,艾谱保险箱显得尤其冷静,严谨细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活动部署。经过全面而充分 的准备后,于近日加入这场大战中。

双十一狂欢一触即发 艾谱保险箱重礼惠客

  此次双十一,艾谱将联合天猫开展聚划算活动,多款不同价位、不同款式的保险箱(柜)均推出狂欢价,优惠横扫全场。11月11日0时准时开团,家 用系列、商用办公系列,豪雅奢华系列全面发力,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期,艾谱多点开花,好戏连台,更在京东、苏宁易购参与大型活动,实惠让利。与一些 商家把双十一当作清理库存和次品的好时机不同,艾谱保险箱则视之为感恩回馈消费者的一次好机会,在产品质量方面严格把关。此次参加活动的产品都是经过国家 强制性认证的3C保险箱,安全性能好,品质有保障,让消费者们买得放心。

  价格低、折扣力度大是人们参与双十一的主要原因,除了产品质量以外,售后服务也是决定人们最终购买的重要因素,与此同时,人们对快递速度的要求 也在不断提高,对于商家而言,双十一拼的不仅仅是价格,更是综合实力。为了给消费者们提供一次满意的购物体验,艾谱保险箱更是承诺双十一期间所购产品90 天无理由退换,部分商品全国顺丰包邮免费送上楼。此外,艾谱还提供全国联保的服务。艾谱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一千三百多家销售网点,380余家形象专卖店, 这些都为售后无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既是一年一度的全民盛会,豪华大礼必不可少。双十一艾谱天猫旗舰店共推出三重大礼。1.双十一当日单笔订单金额最高者,送Iphone 6S PLUS一台;2.双十一当日0:00:00起,第1位支付成功的买家,送胶囊音响一台;第2位至第50位支付成功的买家,送飞利浦剃须刀一台;第51位 至第200位支付成功的买家,送小米移动电源一台。3.双十一当日在本店下单客户,均可获得一鹿平安竹炭包一个。所有获奖者将于11月15日在店铺首页公 布。

  作为国内一线保险箱领导品牌,艾谱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开辟保险箱制造新领域,为行业发展贡献着一份重要的力量。多年来无论市场如何风云变幻,艾谱 始终昂首屹立。艾谱深知只有塑造好品牌,才能提升竞争力,因此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加大科研投入,专注品质的精进。当电子商务热浪袭来时,艾谱顺应 趋势,积极改变,迎来了发展的新高度。自从入驻天猫旗舰店以来,艾谱凭借产品时尚性、安全性以及售后服务的优质性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去年双十 一,艾谱天猫旗舰店以当日突破百万销量的新姿势,创下辉煌纪录。今年艾谱继续发力,努力实现新的突破,同时也让消费者尽享“安全、智慧、好生活”。

双十一狂欢一触即发 艾谱保险箱重礼惠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