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业集团参展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

icon 2015-11-03 14:45:35
icon 0

摘要:以“迈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国际环保博览于10月28日至3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固废循环利用技术备受关注,国际环保博览是世界环保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事,是国内外环保企业展示绿色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重要平台。

  以“迈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国际环保博览于10月28日至3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固废循环利用技术备受关注,国际环保博览是世界环保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事,是国内外环保企业展示绿色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重要平台。中国水业集团作为国内有影响力的环境服务投资商和运营商,近年来在环保领域取得了快速发展,尤其是在破解垃圾围城问题上与国内各大城市、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一起探索最适合中国国情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办法,实现科学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垃圾填埋场循环利用,“让天蓝地绿水至清”中国水业集团必将成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行业的标杆企业。中国水业集团此次受邀以国家环境服务业集聚区龙头企业的身份参加本次展会,受到了国内外同仁的关注。

中国水业集团参展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

  本次展会上,中国水业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王德银介绍,深圳市利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负责填埋气收集及运行服务项目,同时负责规模为5000m3/h的填埋气提纯制取天然气项目的运行管理工作,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填埋气提纯项目。利赛公司致力于填埋气收集利用的研究,为控制臭气逸散提供了一系列的技术支持。下坪场实施的除臭控臭工作,包括覆膜密闭抽气、作业面面积控制和日覆盖措施,加强场区喷淋消杀除臭、垃圾运输车辆清洗、进场道路洗扫等。一方面有效地减少了填埋场臭气对周边环境质量的影响;另一方面分区覆膜全密闭的填埋气收集技术,让填埋气体收集率达到90%以上,填埋气收集量达到17000m3/h以上,这两项数据均居全国首位。王德银表示,随着近年来国家对环保产业的重视以及香港与内地在环保产业方面的不断深入合作,给予了港企在内地发展环保事业更多信心的同时,内地在环保行业的巨大市场潜力极具吸引力。目前,集团已在广东、江苏、江西、安徽、四川、湖南等省份开展污水及固废处理项目。而参加本次国际环保博览也是为了能够寻找到更多的合作商机与最新的环保技术。近日集团已开始在南京市轿子山垃圾填埋场展开矿化垃圾资源回收利用项目,通过将填埋龄在8至10年以上(北方地区10至15年以上)的稳定化垃圾挖出进行再次分选,将其中可利用的废旧物资再次循环使用,最终达到一个垃圾填埋场永久循环利用的目标。

中国水业集团参展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

中国水业集团参展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

  在展会首日,香港政府代表团到公司展位调研,认真观看公司展台,对集团发展战略和经营模式表示赞赏,并勉励集团继续发挥环境服务及固废处理环保优势,抓住环保行业发展的黄金机遇,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在全国争取更大发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集团展台还多次接待了来自意大利、荷兰、菲律宾等多个境外国家的政府部门。国内各大环保企业就环保技术、环境未来发展形势、业务合作等进行了积极洽谈交流,各大媒体也争相报道了此次展会盛况。通过本次参展,展示了中国水业集团的形象和实力,提升了集团知名度,并了解了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

中国水业集团参展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