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将“公益”从一个名词变成一个动词

icon 2015-11-04 15:03:12
icon 0

摘要:在美国,参与公益环保活动是很常见,也很方便。公益活动时时可见,处处可闻。无论是富豪,还是普通民众,随时随地都可以参与。在这里,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告诉我们也是可以的,捐献旧衣服、骑车出行、少用一次性筷子……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学着将“公益”从一...

  在美国,参与公益环保活动是很常见,也很方便。公益活动时时可见,处处可闻。无论是富豪,还是普通民众,随时随地都可以参与。在这里,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告诉我们也是可以的,捐献旧衣服、骑车出行、少用一次性筷子……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学着将“公益”从一个名词变成一个动词。

  近几年来,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一直在做一件事:倡导微环保、健康、绿色公益行动,邀请社会广大民众一同参与其中,为共同筑造自然和谐的生态家园而努力着、奉献着,坚持着。而这真真切切地做到了产品与消费者、使用者之间的沟通,也正是一种联邦米尼传播环保健康正能量的体现!

联邦米尼将“公益”从一个名词变成一个动词

  2014年8月,联邦米尼为“一亿棵梭梭树”项目筹得9万多元,以募捐的方式关心环境问题,尽一己之力,做到真正的环保生活倡导者!

  2015年5月,西藏日喀则市受尼泊尔地震影响,由于当地居民撤离紧急,许多灾民紧缺衣物。联邦米尼响应政府号召,带动公司同仁整齐打包干净、完好的旧衣,在5月3日,统一寄到西藏拉萨。

  2015年6月6日,联邦米尼携手中山大学为环保低碳助力,把夏日的激情转化为环保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传播环保公益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联邦米尼将“公益”从一个名词变成一个动词

  2015年8月,联邦米尼举行“向抗战老兵致敬”公益活动,拿出70张真皮沙发让国家英雄们安享太平盛世,坐享安康!

联邦米尼将“公益”从一个名词变成一个动词

  2014年,联邦米尼完成375万梭梭树的种植。2015年,联邦米尼本部与全国各地经销商继续参与“阿拉善SEE梭梭树生态林行动计划”,履行社会责任,承诺:销售环保产品;宣扬环保理念;提倡环保生活方式;践行环保行动!这一年,联邦米尼的目标是种植750万棵梭梭!

  此外,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还将通过参与阿拉善SEE环保公益活动向社会各界开展环保宣传,努力提高全市低碳环保理念的社会知晓率。

  联邦米尼希望通过环保公益活动,进一步呼吁、号召社会各界自觉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产、工作、生活方式,为自己家园加油,为创造环保、文明和谐的美丽清新环境奉献力量。

  2015年,公益行动在路上,沙发十大品牌联邦米尼发挥企业家的的带头示范作用,推广环保公益,共同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