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看日出:2016派德厨卫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5-11-04 12:26:59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9日,派德厨卫全国经销商大会在贵州省安顺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个经销商、零售商、全国各地区销售团队及AP集团总经理罗兵、派德营销总监胡建达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2015年11月9日,派德厨卫全国经销商大会在贵州省安顺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个经销商、零售商、全国各地区销售团队及AP集团总经理罗兵、派德营销总监胡建达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本 次会议以“我们一起看日出”为主题,承接和延伸了2015年“奔跑吧,派德”的营销战略,尽管历经2015年厨卫市场的整体低迷,但派德不改初心,持续奔 跑,2016年派德依旧坚持与经销商携手并肩,喜迎派德腾飞的朝阳。会议主要回顾了2015年度厨卫行业的发展状况,分析了2016年厨卫行业发展形势, 并提出了在即将迎来经济复苏的2016年,派德厨卫的重磅计划,从《闪亮的爸爸》签约仪式到品牌推广战略发布,从全新营销团队建设到创新产品亮相,从营销 策略布局到全新政策发布,派德与各位经销商一起迎接2016新市场的挑战,涅槃重生,迎接日出。

我们一起看日出:2016派德厨卫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2016派德厨卫全国经销商峰会召开

携手同行 旭日东升

2015 年是厨卫行业的“冷遇”年,站在厨电行业转型的风口,面对社会经济形势的压力,面对竞争对手的压力,面对自我突破的压力,派德坚持100%动力。集团总经 理罗兵说道:“2015年,派德夯实基础,奔跑在厨卫行业的前端,2016年派德将以全新升级来适应经济复苏的新常态。一方面,坚定不移地与各位经销商、 代理商携手同行,超高性价比、超低价格的产品及全新政策惠予经销商,另一方面派德坚持奔跑的脚步不改变,深耕渠道,制胜终端,全面启动县城one计划,发 挥“派德效应”,以点带面,谋略县城,迅速抢占三四线厨卫市场。未来,派德将一展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

我们一起看日出:2016派德厨卫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派德冠名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


品牌推广战略启动

会 议上,派德高调签约,冠名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综艺节目,携手嘻哈男神潘玮柏霸道总裁高云翔、体操冠军陈一冰、超级偶像黄子韬与四位可爱萌娃展开奶爸初 体验。派德2016品牌推广战略盛势启动。聚焦品牌,谋求发展,是派德2016年的发展重点。冠名《闪亮的爸爸》仅是开端,2016年,派德将持续加码, 继续加大广告投入,与央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深度合作,同时冠名央视热点栏目,助力巴西里约奥运会,赞助中国女篮,强化品牌宣传,立足行业,形成电视、 杂志、网络、自媒体四大媒介,搭建立体传播平台,无限加速度,提升派德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6新品发布

现 场还进行了派德2016年新品发布,多款全新系列产品精彩亮相。派德营销总监胡建达介绍道,2015年开始,面对厨卫行业的紧张局势,派德厨卫从行业整体 着手,数据分析、实地考察,在产品策略上做了新的调整。与此同时,产品部革新技术,创新研发,丰富了产品线。派德2016新品,从外观设计、内涵技术到制 造工艺都有重大突破,超高性能、超低价格,必将为经销商、代理商带来新的财富机遇,赢得消费者的好口碑,为派德后续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们一起看日出”是派德对各位经销商的承诺,经济复苏,派德将与各位代理商携手同行,2016年的渠道战略one计划、品牌战略立体传播、产品战略新品发布全面启动,全力出击,喜迎朝阳,创造派德的辉煌新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