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箭牌橱柜里的酒柜

icon 2015-11-04 19:49:37
icon 0

摘要: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古代,文人墨客最为钟情的无疑是酒。

  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古代,文人墨客最为钟情的无疑是酒。酒为他们带来灵感,让他们妙笔生花,创下一篇篇佳作。现代,酒更是生活气氛的调味剂,无论几个亲朋小聚,还是参加盛大的宴席,酒必不可少。既然作为现代生活必不可少之物,家里怎可少了酒柜?箭牌橱柜为大家带来有酒柜的橱柜,让你的厨房更为出彩。

  时尚清雅,烦嚣不再

住在箭牌橱柜里的酒柜

  岁月漫漫,檀香悠悠。爱好收藏酒的朋友可以将酒柜设于橱柜的一侧,时尚清雅。酒柜空间充足,可放入各式各样的美酒。酒柜台面可当成小餐桌,放一些水果及其他食物。在闲暇时光里,拿出酒杯,倒上一点红酒,站立于酒柜一侧,让那红色清透的液体在手中轻轻摇晃,一切仿佛在这一刻定格,世间烦恼与喧嚣已不在,剩下的是从未有过的平静。

  雅致脱俗,怡然自得

住在箭牌橱柜里的酒柜

  浓浓英伦气息,沐歌静婉。地柜开放酒柜的设计,将酒柜融入到橱柜中,使两者成为一个整体,简单却又尽显时尚。犹如文人雅士,品味高雅。就着一桌美食,佐酒畅谈,自是怡然自得,雅兴倍增。感受英伦浪漫风情,尽享美酒醇香。阳光如此明媚,生活如此多娇!

  古典大气,浪漫缱绻

住在箭牌橱柜里的酒柜

  梦幻极光,五彩缤纷,绚丽无比。在海岛型橱柜中间的海岛设立酒柜,更显大气。异形酒柜的嵌入,让厨房空间弥漫浓浓酒香。为TA准备好最爱的牛扒,在高脚杯中注入美酒,与TA低吟浅酌,浪漫而又有情调。就让时光停留在这一刻,成为永恒。

  会享受生活的你,家里怎能没有酒柜。箭牌橱柜让酒柜住进厨房,为你的厨房注入新的元素与活力,增添浪漫情调,尽享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