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箭牌橱柜做道菜,让美食说我爱你

icon 2015-11-04 19:52:42
icon 0

摘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接下来跟着箭牌橱柜一起,认识一些厨房利器,更好地用美食说我爱你,留下更多难以忘怀的美好。

  10月16日,蔡康永通过微博表示将与《康熙来了》道别,随后主持搭档小S也表明与蔡康永共进退,节目老板王伟忠随即表示,《康熙来了》将停播。在很多粉丝眼中,这早就不仅仅是一档娱乐节目,它陪伴我们一起吃饭、提供茶余饭后话题的日子都无比令人怀念。那些让小S两眼发光、甜蜜转圈的美食更是成为了很多人不可磨灭的记忆点。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接下来跟着箭牌橱柜一起,认识一些厨房利器,更好地用美食说我爱你,留下更多难以忘怀的美好。

  集成灶,智能环保者

用箭牌橱柜做道菜,让美食说我爱你

  箭牌橱柜云间木曦系列橱柜搭配集成灶,环保智能集成,下排式油烟机、低温消毒柜、燃气灶三合一;下排式烟机风量更足,自动清洗,彻底解决清洗油网的烦恼;炉灶采用上排风,火力猛,燃烧更充分,热负荷高。集成灶中的低温消毒柜采用臭氧+紫外线消毒方式,智能控制。集成灶优点多多,它节约空间,外观大气;采用不锈钢面板,牢固耐磨,时尚靓丽,经久耐用。

  高柜,实力型吃货

用箭牌橱柜做道菜,让美食说我爱你

  高柜不仅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内置空间,层架还可以按需规划,调整上下间隙,充分利用柜内空间。此外,还特别添加可储物式的门后空间设计,暗藏巧妙玄机,贴心更实用,最大限度的使用内置空间。零散的厨房用具有序地整合于一个小型的空间内,大大提高了内部空间的使用率,使厨房的整洁得以真正实现。

  开放柜,张弛有度生活家

用箭牌橱柜做道菜,让美食说我爱你

  箭牌橱柜云间木曦岛台延伸设计,增加了灵活生动的休闲就餐区域;开放柜的设置让物品全部展现在视野之内,不必浪费时间摸索寻找,整洁、有序、省时,常用餐具垂手可得。把煮菜教程或者杂志放置在这,一边看教程一边做菜、一边看杂志一边下午茶的闲适,变得轻而易举。张弛有度的方式才能让生活保持永恒的活力,橱柜也一样,“开放与封闭”的结合,才能体验到元素之间的呼应,感受到独具匠心的搭配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