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波智能安全插座,不一样的完全体验

icon 2015-11-05 11:02:58
icon 0

摘要:今年是智能家居爆发的元年,智能插座更是百花齐发、层出不穷,远程控制、定时控制也已在慢慢被接受,智能插座同时也被认为是智能家居的入口。今天同样是介绍智能插座,不过不同是我说的是智能安全插座,虽然多了两个字却带来具有不同的意义。

  今年是智能家居爆发的元年,智能插座更是百花齐发、层出不穷,远程控制、定时控制也已在慢慢被接受,智能插座同时也被认为是智能家居的入口。今天同样是介绍智能插座,不过不同是我说的是智能安全插座,虽然多了两个字却带来具有不同的意义。

Q波智能安全插座,不一样的完全体验

  作为一个科技谜,一个普通用户,在上周末有幸被邀请参观了今年刚结束不久的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智能家居代表企业杭州浩综控科技有限公司,今年他们的产品Q波智能安全插座参加展览。在展会现场被他们的产品深深的吸引,当场确定了订购,就在上周接到了他们邀请,便在周末参观了他们企业。因此,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我觉的这样一个有情感的产品应该推荐给更多的人。

  第一次见到Q波智能安全插座是在西博会现场,从他们介绍的插头识别、触电保护、漏电保护等功能,就知道这是我现在正需要的一款产品,因为家里有小孩,经常学着我们把充电器、插充电器,每次看到都一阵警告,但是两周还不到的小孩子那听得懂这些。也正巧在西博会看到了这样一款产品,解决了我最急切的需求。目前他们产品已在京东上众筹(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24572)

Q波智能安全插座,不一样的完全体验

Q波智能安全插座,不一样的完全体验

  安全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小孩,就像他们介绍说的,用电风险确确实实存在,而且是一直就在身边却经常被我们忽视。在家使用电器的频率增高,尤其是手机、平板经常充电,现在我加小孩看到手机就拿去插,类似的事情时常发生,很难去杜绝。哪怕家里买了插座保护盖,因为长时间养成的习惯经常忘记去盖,所以我现在特别注意。因此提醒大家,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的爸爸妈妈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