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需因地制宜 “明管”采暖顺应南方市场需求

icon 2015-11-05 11:51:10
icon 0

采暖需因地制宜  “明管”采暖顺应南方市场需求

  近些年来,我国南方多个城市数度遭遇“冷冬”。今年霜降以来,随着北方寒潮的强势来袭,强冷空气急剧南下,这让南方的市民提前感受到了丝丝的寒意,这也预示着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冬季南方市民注定不太好过。

  以往,空调是南方居民冬季的主要采暖设备,空调夏天可以制冷冬天可以采暖一举两得!但是空调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制冷服务的,基于这样的设计原理下,制暖效果相对较差。同时由于空调安装在房间上方,热量更容易集中到房间上部,人体位置却感觉很冷,达不到舒适采暖效果。

采暖需因地制宜  “明管”采暖顺应南方市场需求

  那么许多人会问:在“湿寒”的冬季,南方市民除了用空调采暖外,就没有其他采暖方式可供选择吗?其实不然,随着分户供暖理念的盛行,暖气片+壁挂炉独立采暖系统正成为最佳组合逐渐进入千家万户,这让南方居民享受到了和北方居民一样的暖意融融的冬季生活。

  为什么说,暖气片+壁挂炉是最适合南方市民首选的采暖方式呢?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相关人员表示,“在20世纪50年代,在‘能源奇缺’背景下,我国提出以秦岭、淮河为界,由一条“线”决定,来划定北方集中供暖区,该线路已沿袭60余年。然而,正是这一供暖线的划分,使得北方的房屋在建设中,是有供热专项规划,有供热体制安排的。与之相反的是,南方城市在房屋建设规划中,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供热系统,供热的基础设施是几乎没有的。基于目前南方多数家庭都是已经装修的背景下,更易安装的暖气片+壁挂炉采暖系统就非常合适南方这种没有集中供暖设施的城市建筑模式。”

采暖需因地制宜  “明管”采暖顺应南方市场需求

  那么暖气片+壁挂炉有何优势呢?首先,壁挂炉属于即热式的供热热源,意味着一旦打开壁挂炉,循环水就能立即被加热,所以与之相配套的末端散热设备——暖气片也应该具备快速散热的功能,而暖气片散热效率高,是人们达成的共同认识,也经得住实际生活的检验。正因如此,在15-30分钟内可使房间温度升上去,温暖“随时享”。同时,当外出工作或较长时间离开房间时,还可以通过温控阀调节流量,减小壁挂炉功率,降低室温,使其降低运行费用。其次,在施工上,暖气片对地面材料没有要求,安装过程更是无需搬动家具,不影响原装饰,更适合已经装修好的房子或者是老房子,一天甚至几个小时就可以轻松安装好,当天安装就可享受舒适的温暖。特别是对于有采暖需求,但不想大动干戈装修翻新的家庭。

  壁挂炉作为家庭采暖系统的核心,也是最易耗损的,因此选择一款好的质量优越的壁挂炉,不仅能大大降低故障带给您和家人生活的不便,更是可以直接降低您后期使用成本,让“夏洛”没烦恼。

  以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为例,该产品系列通过尖端的冷凝技术,充分收集高温烟气在遇冷凝结过程中释放的热量,并转化到供暖系统中以增加供暖热量,通过烟气凝结实现废气中能量的回收,实现了热效率高达108%,另外,普通壁挂炉会因反复启停而耗费能源影响使用寿命,而阿里斯顿壁挂炉独创的智能AUTO科技。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选择加热模式,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从而提高机器工作效率,节能更高达35%,节能舒适的同时极大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消费者可以从中得到看得见的经济实惠。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采暖是一个系统工程,目前中国分户采暖市场还不成熟,采暖市场设计安装水平良莠不齐。正因此,阿里斯顿在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的同时,将发达国家广泛使用的采暖系统理念引入中国,从提供产品拓展为提供整套系统解决方案。比如针对采暖用户,不仅提供壁挂炉,还提供包括系统管路、系统配件在内的全套硬件系统,以及提供涵盖设计、施工、调试、保养的一站式管家服务,用户只需拨打400-671-0188管家热线,全程无忧,省心省力。从目前采暖消费需求来看,无论是壁挂炉的选择还是专业的安装服务,阿里斯顿都是最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