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icon 2015-11-05 14:14:46
icon 0

摘要:宝仕龙在2015年推出了全新一代暖精灵/风暖吹风换气三合一吊顶电器,该电器在保证产品基本功能的前提下,从产品的外观、结构以及智能控制等方面着手赋予了产品诸多优点,彻底改变了传统电器产品细节不到位,瑕疵多的缺点。今天,就让我们跟着新浪小编去看...

前言:

随着集成吊顶行业的不断发展,产品工艺日新月异,美轮美奂的吊顶产品吸引了无数的家庭。在板材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集成吊顶电器模块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人们已不仅仅满足电器产品的基本功能,安全性、节能型、美观度、智慧型等诸多性能都成为消费者选择电器产品的理由。

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宝仕龙在2015年推出了全新一代暖精灵/风暖吹风换气三合一吊顶电器,该电器在保证产品基本功能的前提下,从产品的外观、结构以及智能控制等方面着手赋予了产品诸多优点,彻底改变了传统电器产品细节不到位,瑕疵多的缺点。今天,就让我们跟着新浪小编去看看宝仕龙这一款暖精灵的表现如何。

一、宝仕龙暖精灵外观规格测评

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产品的外包装

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卫生间安装效果图

1、时尚外观

全新外观,进风口隐藏式设计,采用空调圆弧造型一体化面板,优质pc面板,表面钢琴烤漆处理,光泽亮丽,手感舒适良好,面板侧边选用的是玫瑰金细喷砂工艺铝框,金色的长线条,白金相间,典雅百搭。

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2、超薄机身

机身超薄仅13CM,更好满足低层高卫生间的安装,使卫浴空间不再压抑。

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小编还测量了暖精灵的出风口和风轮的的宽度,400px大口径风轮,250px大出风口,换气不减量,换气量可以达到1分钟换气量约4立方。

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二、宝仕龙暖精灵功能评测

1、智速暖房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机配置2000W进口陶瓷PTC发热器,热转换效率高达95%以上,装载宝仕龙专用全封闭塑封电机,进出风道分层设计,高效内循环热气交流,暖风可直达地面。小编在现场感受了一下暖风,将手放在距离地面10公分的高度时,确实能感受到暖风洋洋。现场,小编也跟随着工作人员去测试了一下出风口的温度。出风口温度达到80℃以上,和同类型的比较,提升20%以上。

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注:全封闭塑封电机:新型热固型高分子纳米材质,内置进口轴承,密封性和绝缘系数非常高,耐腐蚀耐潮湿、运转噪音低,更具独特的整体快速散热,使用寿命是普通铁壳电机的2倍以上。(根据第三方数据:该塑封电机在200℃下依旧不变形不漏电,使用寿命为5万小时,每天连续使用5小时,可用27年,而铁壳电机使用寿命为2万小时左右。)

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2、智控安全:

暖精灵过热温控保护装置,在机体温度超过60℃时会自动停止制热,安全防护。宝仕龙玻纤•硅胶超阻燃电组,在200℃高温下依旧可以正常运行,确保电路不发生故障才是人性化设计。

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3、负离子新风

取暖和吹风模式下,暖精灵负离子发生器启动,可以发挥杀菌和除臭功能,有效改善空气质量,温馨保护您的私密空间。结合换气功能的使用,将保障卫生间空气更加清新健康。

4、智能3合1

暖精灵将取暖、换气、吹风三合一,三种功能随心切换,冬天快速取暖,让您安心沐浴,夏天开启吹风模式,快速吹干身体,避免再次出汗,沁人心脾。暖精灵更关注您和家人舒适的沐浴体验。

测评:宝仕龙暖精灵,暖暖的,很贴心

5、轩弧开关

16A大功率开关,采用新一代轩弧外观设计,盒盖开启细腻平滑,缝隙细微,防潮防水效果更显著;备用键保留设计可更好兼容其他家用电器控制系统。细节之处,彰显宝仕龙工艺设计师的品质哲学。

三、搭配建议

集成吊顶的颜色选择,要做到合理搭配才能相得益彰。厨卫集成吊顶的色系要根据墙面瓷砖或者橱柜的颜色制定方案。

尽量选择与墙面瓷砖的同色系,同色系中选择尽量颜色看上去更舒适的,试图让顶面的压抑感消失,可以选择更加明亮的颜色搭配。

吊顶颜色不能比地板深,顶面色彩,一般不超过三种色,色彩最好不要比地板深,墙面色彩强烈最适合用白色吊顶。

幻彩着色板是最新发展与流行起来的个性色板,有创意的选配,能使吊顶成为整个厨卫装饰中的一大亮点。当然并不是绝对,有可能强烈的对比更能衬托吊顶给空间带来的风格,但是风险也大,最好在设计师指导下进行选择。(新浪家居 丁盛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