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收获 “单项指标质量好”荣誉和“社会贡献奖”殊荣

icon 2015-11-05 15:40:37
icon 0

摘要: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次活动中荣获2015年浙江省实木复合地板质量对比活动“单项指标质量好”荣誉和“社会贡献奖”殊荣。

     10月27日,2015年浙江省实木复合地板和细木工板产品质量比对结果通报会在嘉兴召开,来自全省木地板行业的近百家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浙江省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省林业厅总工程师蓝晓光,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林业厅产业办、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以及嘉兴市林业局、嘉兴市质监局、嘉善县木业协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活动由省林业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省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浙江省地板协会等承办。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次活动中荣获2015年浙江省实木复合地板质量对比活动“单项指标质量好”荣誉和“社会贡献奖”殊荣。

莫干山地板收获 “单项指标质量好”荣誉和“社会贡献奖”殊荣

     此次实木复合地板质量比对工作是自《实木复合地板》新标准实施后的首次专项监督抽查,是对我省实木复合地板产品适应新标准的一次全面检验。此次质量比对活动针对实木复合地板主要质量、安全性能指标进行检测,涉及甲醛释放量、浸渍剥离、表面漆膜耐磨性、漆膜附着力、耐冷热循环等5个关键指标,共抽取了77家实木复合地板生产企业的77批次产品。同时,为寻找生产与流通、省内与省外产品间差距,在不同的市场流通领域随机购买了20个省内知名品牌和11个省外品牌进行同等条件的检测试验。
 
     升华云峰的产品无论是从甲醛释放量、浸渍剥离性能、表面漆膜耐磨性、漆膜附着力还是尺寸稳定性等方面,都保持着相当高的标准。从原木采购到地板成品入库,每道工序都有严格的质量管理流程,这次能获得这两个奖项,也可谓是实至名归。

莫干山地板收获 “单项指标质量好”荣誉和“社会贡献奖”殊荣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过去的成绩只是代表过去的努力,升华云峰更看重的是未来发展。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行业里,升华云峰有信心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通过全体云峰人的智慧和汗水,不断发展壮大,为中国新型装饰材料产业的发展承担更多的责任。依托国家创造的有利条件,抓住机遇,以更加务实的姿态,不断提升科技含量和品质,为中国制造赢得声誉,成就行业国际品牌,共圆中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