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智能座便器,或成私人医生最佳候选人

icon 2015-11-05 16:57:44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的关注点。而智能家居的出现,除了让人们生活更便捷舒适外,还有个更重要的期待,便是让人们生活更健康、环保。箭牌智能座便器,为适应市场需求,正朝更健康更环保的方向升级,甚至化身“私人医生”,对人的身体状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的关注点。而智能家居的出现,除了让人们生活更便捷舒适外,还有个更重要的期待,便是让人们生活更健康、环保。箭牌智能座便器,为适应市场需求,正朝更健康更环保的方向升级,甚至化身“私人医生”,对人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实现疾病预防与治疗的结合。

箭牌智能座便器,或成私人医生最佳候选人

目前,智能座便器已是个身体理疗师

至2015,箭牌卫浴在年推出的智能座便器及智能盖板,都已实现了身体理疗师的功能,可根据不同需求,提高按摩服务。女性可选择生理期按摩清洗功能,独立的清洗喷头,温水水流可前后移动,并伴随着强弱律动。柔和的波段水感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可让女性远离妇科炎症及缓解经痛。而老人解决便秘难题或青年需治疗痔疮问题,都可选相应的按摩清洗功能。另外,箭牌智能座便器采用了空气能清水技术,在清洗的水流中平均每秒注入了2600个气泡。使得水分电离子在空气和水的撞击中,产生负离子,从而实现强大杀菌效果,在按摩理疗的同时保证卫生。

箭牌智能座便器,或成私人医生最佳候选人

未来,智能座便器将升级医疗师

目前,箭牌智能坐便器虽实现了手机智能控制,但还为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作用。接下来,箭牌智能座便器将在手机app的数据管理分析及缸体的内置传感器等方面完善,升级成医疗师,能对消费者的身体状况进行监控、诊断进而提供治疗。

箭牌卫浴介绍,未来的智能座便器可通过对排泄物的检测,收集人体生理的数据,通过手机app上传云数据,对消费者的身体状况进行打分,并给出相对应的改善身体状况的建议。最终在座便器的清洗、按摩等功能上进行初步的防治。这一功能的开发将开启国内首个医疗和卫浴产品结合的大门。在疾病未发生前,从身体排泄物的变化中及时发现疾病征兆,从而做好预防措施,将人类疾病控制在最初的阶段。
  我们每天都上洗手间,将健康检测功能融入座便器即合理又方便。未来的箭牌智能座便器,如可在第一时间,在最私密的空间,让我们实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还可我们提供诊断及防治的帮助,是个值得期待的私人医生最佳候选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