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安信实木地热地板儿童孕妇皆宜!

icon 2015-11-06 14:26:46
icon 0

摘要:二孩政策全面开放,全民喜大普奔。不少家庭想拥有两个孩子的愿望就能实现了,这对于很多家庭而言是件喜事,但是倘若家里房子装修不够环保,势必会引起不少后顾之忧。11月14日的安信实木地热地板节让您有了足够多的选择机会。

  二孩政策全面开放,全民喜大普奔。不少家庭想拥有两个孩子的愿望就能实现了,这对于很多家庭而言是件喜事,但是倘若家里房子装修不够环保,势必会引起不少后顾之忧。11月14日的安信实木地热地板节让您有了足够多的选择机会。

二胎?安信实木地热地板儿童孕妇皆宜!

实木地板,是天然健康的装修材料

  当宝宝牙牙学语的离开摇篮后,坐、爬、滚、躺,地面首先会成为他们最常接触的地方。而相对其他的材料,实木地板脚感舒适、冬暖夏凉,在儿童房或有孕妇的卧室装修时,专家建议铺装纯实木地板,对于孕妇以及正在发育的儿童来说,其又因特殊的体质,对于有害物质的抵抗能力较弱,因此对木地板的环保性要求就很高了。

  而在地板选购的时候,业主会接触各种各样的铺装材料,但在装修过的市民调查中,纯实木地板是绝对的首选。最普遍的看法是:纯实木地板来自于天然,是名副其实的环保健康材料。

认清实质,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实木复合地板采用胶水粘结,通过纤维截断,或者多层错开的排列方式,可以消减木材应力,具有不易出现拔缝、起拱等变形现象,所以被广泛推荐用于地暖环境。但是其中有个最为重大的误区,那就是选购复合地板作为地暖材料,是抓住了次要的功能价值这个“芝麻”,却丢掉了主要的健康价值这一“西瓜”。

  事实上,无论是三层实木、多层实木还是强化地板,都会使用大量胶水,经高温高压粘合而成。所谓“无醛不成胶”,这些胶水中含有甲醛、苯等物质,虽然现在优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已经相当低了,在常温下基本不会对人体产生影响,但在地热环境下,当地板温度升高、室内环境又不通风时,复合地板中的甲醛挥发速度会成倍增加,并在室内积聚。相关数据显示,甲醛的挥发点在19℃,室温每上升1℃,甲醛释放量就会增加15%~30%,当地板的温度达到30℃,甲醛的释放量则是常温时的十几倍。

破除黄历,实木用于地热早已普及

  大家都知道,纯实木地板无任何添加,是最天然、最健康的地板,却担心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下容易变形。正是这陈旧的、固有的认知,让众多消费者作出了错误的选择,从而引发了很多无可挽回的健康悲剧。早在2010年,安信通过对近千种树种进行耐热性比较试验,精选出天然适合地热的优质木材,并采用锁扣工艺、六面防水等,技术、地热膜等铺装辅材,将以桃花心木、非洲花梨、非洲缅茄等为代表的实木地板完美应用于地采暖环境中,已为超过万户家庭带去了健康无醛的舒适生活体验。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和消费知识水平的提高,地热用实木已逐渐成为地热地材选购的共识,在北京、哈尔滨、沈阳,大连、山东,甚至上海,实木地热地板都已经成为中高端业主的首选。

二胎?安信实木地热地板儿童孕妇皆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