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浪漫满屋家居总部通过国家级“重点信用企业认证”

icon 2015-11-06 15:36:41
icon 0

摘要:热烈祝贺浪漫满屋家居总部韩美国际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通过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工信部及国资委评定的信用企业认证,并荣获“重点信用认证企业”证书(信用编码:BCP0705 4666)。这是韩美国际继2015年2月在...

  热烈祝贺浪漫满屋家居总部韩美国际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通过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工信部及国资委评定的信用企业认证,并荣获“重点信用认证企业”证书(信用编码:BCP0705 4666)。这是韩美国际继2015年2月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以后再一次获得的国家级殊荣,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许。

热烈祝贺浪漫满屋家居总部通过国家级“重点信用企业认证”

  中国国家商务部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信用平台主要开展行业信用审核,评级等业务,对企业管理能力、经济偿付能力和营运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科学评估,给合作伙伴、交易对象以及投资者等机构提供重要参考。这一认证的获得,是国家商务部和浪漫满屋投资者对我公司信用的极大认可;为公司广大客户提供了信心保证,是企业赢取市场的通行证,有助于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并给终端经销商的销售业绩带来一定积极的影响。

  韩美国际,一个充满激情、充满创意、极富灵感的高素质团队,旗下品牌“浪漫满屋”家居,是一个汇集时尚,世界资源,极富浪漫的家居家饰品牌,人生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成就能有多大,看有谁指点,在成长与前进之间,韩美国际的竞争活力正在迸发,在奋发与昂扬之间,综合实力正在提升!韩美国际在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下,必将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谱写事业成功的新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