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送暖持续升温,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上门为用户清洗沙发

icon 2015-11-06 17:36:04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第二季“顾家暖男节”正在全国火热开展。近期,作为顾家暖男节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管送暖,让爱传递”为主题的客户服务活动也在持续升温。11月6日,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们亲自上门为用户清洗保养沙发,并以此为号召,让更多员工、经销商、店...

  顾家家居第二季“顾家暖男节”正在全国火热开展。近期,作为顾家暖男节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管送暖,让爱传递”为主题的客户服务活动也在持续升温。11月6日,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们亲自上门为用户清洗保养沙发,并以此为号召,让更多员工、经销商、店长参与到用户服务工作中,让这种感恩用户的“温暖服务”全国接力。

顾家送暖持续升温,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上门为用户清洗沙发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上门为用户洗沙发

  自2013年开始,顾家家居便一直在推行“沙发也要有修养”客户服务活动。迄今为止,已经为超过80000用户提供了免费专业的沙发清洗保养服务。每年的11月开始,顾家家居除了举办“顾家暖男节”主题促销活动,以丰富的产品和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外,也会举办以“暖”为主题的客户感恩服务活动。“顾家送暖,让爱传递”,在今年的“送暖服务”中,顾家家居进行了深化升级。以往的送暖服务,顾家家居主要聚焦在客厅,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沙发清洗保养服务。今年“顾家送暖”,增加了床垫的免费除螨除尘服务。为了让这种“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深入到每位顾家员工、经销商、店长的日常行为中,顾家家居全体高管也参与到为用户服务的行列中,走进用户,服务用户,倾听用户需求,以实践行动号召更多的员工、经销商、店长参与到用户服务工作中。

顾家送暖持续升温,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上门为用户清洗沙发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上门为用户洗沙发

  倡导健康居家生活,践行“暖”的顾家爱家理念

  沙发、床垫,作为家庭使用最多的家具,与人体接触最为频繁。沙发、床垫的清洁与保养状况,能直接反映出家庭生活的品质和主人的品味修养。经济的发展,带给消费者的是越来越高的生活追求,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每天24小时,超过三分之一都是在床和沙发上度过,它们的洁净程度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为了了解家庭使用沙发的清洁状况,顾家家居委托浙江省质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做过测试,分别对使用一年、三年、五年的家庭皮沙发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使用3年以上的皮沙发表面的霉菌数有可能对人体产生一定的不良影响,而使用5年的皮沙发产生的霉菌数,会直接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而清洗一套沙发,市面上的专业机构少,收费昂贵,动辄几百元的清洗费,让大部分消费者怯步。为此,顾家家居于2013年率先在行业内推行皮沙发免费清洗保养服务,解放消费者的双手,为消费者带去“暖暖的顾家爱家生活”,更是将大家普遍关注的服务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平台,引领家具行业服务新高度。

  塑造行业“服务品牌”,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和产品口碑正以几何倍数爆炸式在市场上传播,高品质的产品和以用户为本的核心理念已经成为市场生存的致胜法则。要赢得市场,收获消费者口碑,就必须在不断提高自身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超越消费者预期。在设计研发领域,顾家家居虽然已经具备了国内软体家居行业中实力最强的研发设计力量,仍坚持与世界级的设计机构保持长期合作,以保持创新之源。在服务方面,顾家家居于2013年成立“顾客满意与数据营销办公室”,保持与消费者高频互动,了解消费者需求。经过大量调研发现,令消费者最头疼的就是沙发保养的问题,为满足消费者需求,顾家家居自2013年开始在每年的315期间,推行沙发免费清洗保养服务,并在此过程中,不断传递顾家爱家的品牌理念。

顾家送暖持续升温,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上门为用户清洗沙发顾家家居总裁高管上门为用户洗沙发

  “我们必须发自内心的爱我们的企业和用户,与他们融为一体,看到用户满意,我们真的很感动,在客户面前,我们都是服务者”。顾家家居总裁在采访中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