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集团第二届微笑服务大使评选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icon 2015-11-06 17:42:59
icon 0

摘要:为持续传播港华集团温馨服务文化,打造亲切专业的服务品牌形象,“港华集团第二届微笑服务大使评选大赛总决赛”于11月4日落下帷幕。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港华燃气董事会主席陈永坚及香港中华煤气执行董事暨公用业务营运总裁、港华燃气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

  为持续传播港华集团温馨服务文化,打造亲切专业的服务品牌形象,“港华集团第二届微笑服务大使评选大赛总决赛”于11月4日落下帷幕。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港华燃气董事会主席陈永坚及香港中华煤气执行董事暨公用业务营运总裁、港华燃气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黄维义、港华集团各高级副总裁、港华旗下各项目公司总经理出席了此次活动。

港华集团第二届微笑服务大使评选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本届微笑服务大使评选大赛历时7个月,共有来自东北、水务、西南、华东-苏浙、华东-皖赣、华北、华南7大赛区的4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最终来自本溪港华的杨丹, 南京港华的马思斯,济南港华的黄海分获本届比赛的冠、亚、季军。佛山燃气的范美伶, 武汉天然气的王荃等18位选手获得了“港华集团第二届微笑服务大使”的称号;齐齐哈尔港华的刘一麟, 营口港华的关红星等22位选手获得了“港华集团第二届微笑服务明星的称号”,此外,“最佳才艺奖”等单项奖也悉数颁出。

  本届大赛总决赛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场抽签即兴演讲,独具特色的分组比赛形式,精心编排的“三礼”展示等节目使新一届的总决赛更加精彩。

港华集团第二届微笑服务大使评选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出色,充分展现出他们高超的口才及应变能力,工作之外的才艺展现得一览无余。为了让更多同事看到微笑服务大使总决赛比赛实况,集团客户服务部特别在11月4日下午总决赛期间安排了网络直播,并开通了活动官方微信。截至活动结束,“港华集团微笑服务大使”官方微信平台累计关注人数超过4万人,微信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超过137万。

  陈永坚总裁表示,三年来,通过第一届微笑服务大使的言传身教,以及通过“蒲公英飞扬计划”等落地推广,集团客户服务培训已实现常态化,集团温馨服务文化得以深入人心,集团服务质量得到持续提升。盼望新一届的微笑服务大使们更加发挥他们的榜样及带动作用,成为集团所有员工学习的对象。让“礼貌、礼让、礼仪”植入到每位员工心中,成为大家的日常行为标准。将香港中华煤气的优质服务之光,撒满中华大地,温暖千千万万个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