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荣获《卫生陶瓷》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荣誉证书

icon 2015-11-06 17:57:08
icon 0

摘要:近日,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给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起草GB 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给予表彰,作为标准的起草单位,东鹏洁具为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工作做出了贡献。

东鹏洁具荣获《卫生陶瓷》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荣誉证书

东鹏洁具荣获《卫生陶瓷》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荣誉证书

  近日,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给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起草GB 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给予表彰,作为标准的起草单位,东鹏洁具为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工作做出了贡献。

      本次GB 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起草邀请以及表彰是国标委对东鹏洁具坚持创新发展,促进行业产品标准水平提升的肯定。这离不开东鹏洁具在产品、技术、设备上的系列创新实践:就卫浴产品而言,东鹏洁具节水王W1001陶瓷马桶,2.8L/4.3L一级水效,荣获卫浴质量五星级证明商标,高于国家标准。东鹏洁具产品以榜样性的含金量,引领市场潮流,广受客户与消费者的好评与称颂。就技术创新而言,东鹏洁具陶瓷盆超亲水自清洁技术陶瓷马桶超疏水自清洁涂技术在卫生陶瓷产品上的应用,将有效地把自身技术成果转化为行业技术标准,确保企业持续站在行业的技术创新高地。设备创新而言,2015东鹏洁具率先对老工厂进行升级改造,引进自动生产线,从机械手自动喷釉线成品自动检测线自动包装线全方位升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以实际行动引领中国民族卫浴行业进步,向工业4.0时代迈进!

  东鹏洁具既是《卫生陶瓷》国家标准起草修订的主力军,又是《卫生陶瓷》国家标准实施后的执行者。未来,东鹏洁具将继续发挥卫浴领军企业的积极作用,专心专注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促进GB 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的顺利实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