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床垫赵英:用最好的产品服务消费者

icon 2015-11-06 18:05:07
icon 0

摘要:上世纪五十年代出现在世人眼前,几十余年风风雨雨历程,龙凤增加的是阅历,但不变的质量。

  龙与凤,中国人眼中的吉祥物,龙凤呈祥。龙凤床垫,上世纪五十年代出现在世人眼前,几十余年风风雨雨历程,龙凤增加的是阅历,但不变的质量。龙凤床垫以中国梦龙凤情为品牌文化,一直以来坚持做服务于普通大众的床垫产品。在21世纪的今天,龙凤床垫又有怎样的发展,在网络的冲击下,龙凤床垫的定位又有怎样的变化?在对龙凤床垫总经理赵英的采访中,这些都将得到回答。

采访嘉宾:龙凤床垫总经理赵英

时间:2015年11月2日

地点:龙凤床垫中山北二路展厅

记者:章黎尧

龙凤床垫赵英:用最好的产品服务消费者龙凤床垫总经理赵英

  新浪家居:近年来,国内家居行业前路艰辛,但仍有很多的外行业的资本进入,您怎么看待这样一个现象?

 赵英:家具行业是传统行业,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家具行业虽然目前状况不佳,但随着这些年国民生活的不断改善,家具市场更新换代的商机即将到来。巨大的资本投入是为了站稳脚跟,也是为将来长远发展打基础。外国资本的进入的确冲击了国内市场,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激励了国内企业能够在自己的产品上更用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2015年乃至未来5年,中国软体家具业的未来趋势?

  赵英:这几年对于家具行业来说并不景气,我认为这个状况在今后五年也会持续。但是在今后的五年中,这个行业将会进行洗牌,相当一部分的公司会被兼并或者淘汰,能够走出这五年的企业将会更为市场的佼佼者。到那个时候,也会迎来软体家具行业的春天。但是未来的软体家具市场,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新浪家居:现在,老百姓的消费习惯正在逐渐发生变化,更倾向于“定制化”的产品。在这方面,龙凤床垫有跟进这方面的需求吗?未来您觉得在床垫方面,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发展趋势?

  赵英:我们公司一向以“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为宗旨。定制化产品只不过是公司服务的一部分,在我们公司早已推行。而今后随着客户要求的不断细化,定制化产品的要求会越来越多,产品的种类也会越来越丰富。所以定制化是我们公司一直在做的事情,未来也会根据消费者需求做相应的改变。至于未来床垫的发展趋势,我认为是在细节和人性化方面都会有很高要求,毕竟消费者对于床垫的要求在不断提高。

  新浪家居:据您多年来对消费市场的研究,在床垫的选择上,中国的消费者更青睐于哪一类的床垫呢?

  赵英:目前市场上的床垫种类非常多,有弹簧床垫、棕床垫、竹纤维床垫、乳胶床垫、海绵床垫等等,每一种床垫都有自己的特点。相对来说,乳胶床垫会比较软,弹簧床垫是比较传统的床垫,棕床垫略硬一点,所以不同的床垫是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的。中国的消费者选择较多的还是弹簧床垫,这比较符合他们一直以来的习惯,但是现在竹纤维床垫和乳胶床垫也逐渐被人们关注。

  新浪家居:今年很多软体家具企业开始向智能化床垫研发,您如何看待床垫产品的智能化?龙凤在这方面会有什么突破性的尝试吗?

  赵英:最近几年确实有各种公司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智能化产品,但极少在市场上全面推广。虽然目前有智能化的趋势,但从生产技术和大部分的客户需求来说,床垫业并没有达到智能化时代,龙凤床垫不会轻易跟风,现在就是积极做好自己的产品,用更好的产品去回馈消费者。

  新浪家居:现在“互联网+”非常火热,龙凤床垫在拥抱“互联网+”方面,有哪些考虑吗?

  赵英:龙凤床垫一直以来都在天猫、京东上有旗舰店。近些年上网购买床垫的消费者日益增多,我们根据网络客户的普遍需求推出不同性价比的产品。另外,龙凤床垫注重不断提高服务和售后的保障,这在网络销售中十分重要。但是,我们也希望消费者们擦亮双眼,在网上有很多假冒伪劣产品打着我们的旗号销售一些不太好的产品,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对龙凤床垫的品牌有一定影响。

  新浪家居:龙凤床垫作为一个传统的民族品牌,未来是否考虑走国际化道路?是否会考虑进军欧洲等海外市场?

  赵英:床垫行业的确有一些外来品牌,行业中也的确有一些同行在做出口产品。在我看来,想要成功的进行跨国推广,必须做出自己的特色。我们优先选择拥有13亿人口的国内市场,但只要时机成熟,我们期待向国外推出高端的中国创造、传播中国文化艺术。

  新浪家居:您怎么来看待家居产业的高端化路线?这是否也是龙凤未来会选择的道路?

  赵英:家具产业的高端化一方面是对市场需求的反应,相较于十几年前,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飞跃。不仅在家具行业,在各行各业中,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品质的要求都已经走向高端化。另一方面,对于厂家而言,高端市场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龙凤床垫一直都是秉承初衷,定位于大众消费群体,走中高端产品路线。所以龙凤床垫不是定位高端,我们定位好自己的消费群体为中高端,并为之做更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