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艾谱保险箱 价格与品质共狂欢

icon 2015-11-06 10:13:42
icon 0

摘要:双十一的脚步越来越近,“剁手党”们一边翘首盼望,一边仍忙不迭地疯狂扫货,而商家们则极力抓住最后的期限

  ‍ 双十一的脚步越来越近,“剁手党”们一边翘首盼望,一边仍忙不迭地疯狂扫货,而商家们则极力抓住最后的期限,纷纷使出大招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价 格战”愈演愈烈,折扣与优惠满场飞。在这场混战中,艾谱保险箱始终坚持以高性价比产品突围,同时注重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做到价格与品质共狂欢。

  此 次双十一,艾谱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同时开展让利促销活动,多款不同价位、不同款式的保险箱(柜)均参加活动,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优惠 力度上,艾谱拿出了最大的诚意,价格基本上达到了全年最低。在售后方面,艾谱推出了全国联保、全国顺丰包邮、免费送货上楼、90天无理由退换等服务,让消 费者能够放心购物。除此之外,双十一当日艾谱还将推出多重惊喜,成功付款的买家都会得到一份惊喜礼品,越早付款礼品越丰厚。当日单笔订单金额最高者,将会 获得Iphone 6S PLUS一台。

  优惠是吸引消费者的一个要素,保险箱的安全性能则是更加重要的一方面。艾谱秉持专业的态 度,选材、用料、做工等各个方面都严格把关,用心诠释“品质”二字。采用微碳合金材质加厚门板,增强防钻性;精选锁材质,全钢实心制造,增强安全性能;箱 体一体化灵狐廓,颠覆传统焊接工艺,一次性铸压成形技术,令面与面之间无撬点可寻;灵智双控系统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对箱体倾斜、震动及连续三次错误密 码输入等反常操作,能够作出迅速反应;保险箱底座也有讲究,采用预装式精钢底座,艾谱开创性地将脚轮升降(商用)、分体预装(家用)技术引用到保险箱的安 装固定中,突破保险箱异常移动的安全隐患。从最容易忽略的细节入手,防微杜渐。

  价格低、品质高,艾谱保险箱还有一大亮点,即是“颜 值高”。当保险箱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人们对其外观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让保险箱更好地融入家居环境,满足人们对高品位生活的需求,艾谱将家居的设计理念 融入到保险箱的设计当中。箱体外部采用雅彩精工烤漆,高贵大气;整体设计简洁,具有现代感,奢华又不失格调。在实用价值上,艾谱保险箱能够一柜多用,可做 床头柜和茶几等,放在家里不会那么显眼,在守护财产安全的同时起到装饰的作用。

  双十一,不只是价格的狂欢,更应该是品质的狂欢。人 们疯狂血拼,不仅仅是享受购物的过程,更是为了获得需求的满足。对于商家而言,应当着眼于长远利益,把双十一当做一次大考,除了价格,产品质量、物流速 度、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很重要。在这场大型促销活动中,艾谱保险箱不追求片面的低价、超低价,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提供最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享有一个 真正满意的双十一。

双十一艾谱保险箱 价格与品质共狂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