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树地板品牌简介

icon 2015-11-08 21:38:12
icon 0

摘要:ARTREE FLOOR是在美国市场销售和推广的地板品牌 (美国专利商标局商标证书No. 4,056,758)。ARTREE FLOOR主要在北美市场推广销售,有一千多种实木多层产品遍及北美、加拿大、墨西哥等地的2,200家全球最大的建材连...

大艺树地板品牌简介

  ARTREE FLOOR是在美国市场销售和推广的地板品牌 (美国专利商标局商标证书No. 4,056,758)。ARTREE FLOOR主要在北美市场推广销售,有一千多种实木多层产品遍及北美、加拿大、墨西哥等地的2,200家全球最大的建材连锁店,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供应商。ARTREE FLOOR在美国亚特兰大和洛杉矶的营销机构负责北美市场的推广和销售。同时与全球超过243个销售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57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品质的地板产品。

  2011年,ARTREE FLOOR品牌正式进入中国,成立了大艺树中国事业部,运作ARTREE FLOOR(商标中文注册名:大艺树地板)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营销,ARTREE FLOOR大艺树地板开始为中国市场的地板消费者提供产品服务。

  ARTREE大艺树 作为专家级实木多层地板品牌,获得世界地板协会WFCA认证;欧洲CE认证;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CARB认证;美国木地板协会NWFA认证;加拿大FSC森林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一系列国际权威认证。2013年,ARTREE大艺树 获得行业最高环保认证荣誉——美国科学认证机构SCS(Scientific Certification Systems)颁布的地板产品室内空气质量专业认证-Floor Score。

  ARTREE大艺树 深刻了解精英人士对家居和空间环境的要求,他们渴望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明晰自己的生活方式,展现个性气质、鲜明观点和坚定信念。满足这些日益增长的知性需求,致力于成为高端地面装饰行业的领袖品牌,是ARTREE大艺树 品牌的驱动核心。

  在生机勃勃的中国市场,大艺树中国事业部将与相同理念的合作伙伴们一起,持续导入优秀的产品,建设遍布全国的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无限魅力的ARTREE大艺树 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