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品质 不忘初心 海高卫浴专访

icon 2015-11-09 09:21:15
icon 0

摘要:卫浴行业不乏传奇,2006年11月,欧洲卫浴设计专家入股的外商独资企业海高卫浴深圳工厂成立,2009年5月其成为全球第二大卫浴连锁集团,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安装水疗按摩缸和蒸汽房。海高卫浴所生产的水疗按摩设备已经走在国内卫浴行业前列,得到行...

  海高卫浴高管专访

  卫浴行业不乏传奇,2006年11月,欧洲卫浴设计专家入股的外商独资企业海高卫浴深圳工厂成立,2009年5月其成为全球第二大卫浴连锁集团,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安装水疗按摩缸和蒸汽房。海高卫浴所生产的水疗按摩设备已经走在国内卫浴行业前列,得到行业内部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任何一个品牌的做大做强离不开精细化的管理,更离不开一个具备敏锐目光的“领头羊”,因此要想了解海高卫浴,必然了解蔡华翔。

坚守品质 不忘初心 海高卫浴专访

  蔡华翔海高卫浴的老总,凭借自己在卫浴行业纵横多年的经验,带领整个企业在近十年的发展中不断超越同行,以孜孜以求,不断进取的精神,一次次将海高卫浴的发展推上新高度。在本次的专访中,蔡总认为尽管近两年中,卫浴行业面临巨大的发展压力,但是他相信海高卫浴企业慢慢沉淀下来的除了经验,还有一种文化的力量,当时加入到卫浴行业中来发展,就有信心面临一切挑战。

  另外,蔡总表示,现在卫浴行业面临的困境并非某一个卫浴公司面临的困境,而是整体面临的困境。海高卫浴的发展过程中非常注重人才的吸引,因为按摩水疗器材走的大多是高档路线,产品的高规格要求没有技术型人才是无法得到有效保障的,所以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非常注重对于国内外人才的吸引,海高卫浴公司聘请来自瑞典的研发设计团队,海高卫浴所有的设计产品无一不遵循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可以说在整个卫浴界,海高卫浴的产品畅销国内外大部分依赖于卓越的生产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经过长达9年的发展,海高卫浴已打下坚实的发展基础。现在的海高卫浴不但具备品牌影响力,更享有高度的美誉度,现如今海高卫浴的多款产品已经走入星级酒店和度假村、私人别墅等,并作为成功案例展示在网站中。蔡总说,尽管海高卫浴现在的按摩浴缸、蒸汽房都具有多款系列,但是企业并不不满足于此,公司的技术团队一直在不断地开发研究,日后将会有更多的新产品推出。

  卫浴行业是一个高标准、多元化的行业,企业正在创新的同时还要致力给消费者打造优质的卫浴空间。再者,卫浴行业从来就不是一个踽踽独行的行业,尤其是现在卫浴行业的智能化越来越明显,企业的布局和规划就显得更加重要,行业内部的沟通交流自然必不可少。眼于大局更有益于企业的发展,越是有远见的企业越能够更好的规避风险。

  当被问及海高卫浴是否会进军电商行业中去的时候,蔡总表示其实现在卫浴行业间的竞争早已经在电商领域拉开了序幕,但是加入到电商之后,很多的后期的问题不得不考虑,所以加入电商是一个大趋势,但是什么时候加入会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值得考虑的问题,也是海高卫浴一直在筹备的问题,对于未来的发展,蔡总说,将会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海高卫浴的技术领域,坚守品质,不忘初心,并不断地紧跟世界大趋势,将产品同环保相结合,力争在卫浴行业更加靠前。

  海高官网:http://www.yourisp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