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家居大胆跨界 唱响全新序曲

icon 2015-11-09 10:26:01
icon 0

摘要:11月6日,达芬奇家居携手合作伙伴同仁堂、映蕊收藏、玛莎拉蒂北京骏东车行、雅致瓷器,为客户献上一场以“璀璨生辉”为主题的答谢盛宴。据透露,此次“璀璨生辉”客户答谢活动也预示着达芬奇家居将迈入全新旅程。

  11月6日,达芬奇家居携手合作伙伴同仁堂、映蕊收藏、玛莎拉蒂北京骏东车行、雅致瓷器,为客户献上一场以“璀璨生辉”为主题的答谢盛宴。据透露,此次“璀璨生辉”客户答谢活动也预示着达芬奇家居将迈入全新旅程。

达芬奇家居大胆跨界 唱响全新序曲

  达芬奇家居大胆跨界

  多年以来,达芬奇家居都会在每年的11月初举办一场家具展,展示当年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国际知名品牌的最新产品。然而今年,达芬奇家居却选择了与众不同的方式:在展示2015年米兰展新品的同事,携手汽车、健康、收藏、瓷器四领域的知名品牌,为客户献上一场360度全方位个性化服务。

  谈到为何选择以跨界的形式呈现此活动时,达芬奇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跨界,已经成为国际营销界最流行的字眼。行业之间的渗透融合,让具有相同属性的品牌成为某一种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的代名词。每一个优秀的品牌,都能比较准确地体现目标消费者的某种特征。更重要的是,通过跨界合作,可以帮助达芬奇家居及其四位合作伙伴,拓展新的高端消费群体,获取客户关系的延展渗透效果,为将来的业绩播种。

达芬奇家居大胆跨界 唱响全新序曲

 经营模式将开启新篇章

  近几年,达芬奇家居致力于发展高端地产市场业务,与国内众多高端地产开发商、著名设计师合作打造了多种风格的家居样板间、高档会所、酒店的室内设计和家居陈列。同时,不少欧洲国际时尚大牌的跨界家居品牌,也通过达芬奇搭建的品台开始尝试与中国高端地产项目合作。

  在成都,拥有1000多套住宅的艺术公寓即将落成,总估值超过30亿元。另外,个性张扬的范思哲公寓也将尘埃落定。届时,众多汇集时尚品牌的酒店、公寓、顶级会所等整体高端地产项目将在中国拔地而起,在达芬奇的引荐下,这些代表性项目将为未来的中国带来更多国际一流的生活休闲场所。

达芬奇家居大胆跨界 唱响全新序曲

 以高频服务增强品牌黏性

  今年以来,家居行业涌现出众多互联网公司,然而家居行业因其“低频”属性,很难简单复制其他领域的“互联网+”模式。特别是达芬奇家居所在的高端家居产品领域,低频尤其明显。企业相关负责人指出,企业关注的是如何确立品牌在目标客户群体中的美誉度,增强现有客户的品牌黏性。以此次答谢会为例,客户不单可以欣赏到2015年米兰国际家具展上的新品,还可以享受第一批限量订购的玛莎拉蒂SUV,意式瓷器珍品、名家玉雕珍品,并能在活动现场接受同仁堂名医专家的咨询和指导。(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