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磁砖为你解读全球著名SPA会馆

icon 2015-11-09 11:47:07
icon 0

摘要:秋天到了,气候变得干燥,人体也出现了一些变化。容易变的干燥、缺水,人也容易产生疲倦感。做一次SPA,为身体充充电,当你褪去疲惫与浮躁的时候,便能感受自己由内而外的变化,焕然一新。今天小编就为你解读一下世界上著名的SPA圣地。

  秋天到了,气候变得干燥,人体也出现了一些变化。容易变的干燥、缺水,人也容易产生疲倦感。做一次SPA,为身体充充电,当你褪去疲惫与浮躁的时候,便能感受自己由内而外的变化,焕然一新。今天小编就为你解读一下世界上著名的SPA圣地。

冠军磁砖为你解读全球著名SPA会馆

  日本箱根山间SPA

  提到SPA温泉,第一映入脑海的应属日本,而日本最负盛名的SPA在箱根。箱根地处日本神奈川县,有著名的富士山和芦湖山水为伴。是世界有名的温泉之一。

  金桂飘香的秋天,找一个清空压力的好去处,不妨为自己计划一场SPA之旅。在日式SPA盛行的箱根,处处可见“山中小屋”,为客人营造走访老友般的轻松惬意,仿如一座座小型艺术馆,所有设备看似不起眼,却都是大师呕心沥血的艺术品,华丽至极。细腻的待客之道,一切的服务,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普吉岛热带泉浴

  这里有曾经被《Traveler》杂志选为“世界最佳泉浴度假胜地”,被美国艺术与娱乐电视网络选为“一级泉浴休闲经历”、被《Travel & Leisure》杂志选为“十大泉浴酒店”、亚洲最大的东方泉浴区之一,也是热带花园泉浴体验的先锋的普吉岛悦榕庄SPA,是有着真正最优良泉浴环境的地方。

  疗程主要是以瑜伽按摩开始来促进血液循环,接着以经蒸汽蒸发的草药袋敷身安抚酸痛的肌肉。疗程最后以用于传统泰式疗法的全身体膜来滋润,并恢复肌肤天然的平衡与光泽。虽然时间漫长,但真材实料,堪称专业SPA的典范!

  原生态森林浴SPA

冠军磁砖为你解读全球著名SPA会馆

  空气负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和生长素”,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研究证明,负离子对多种人体疾病都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冠军磁砖“森林浴”系列与其他瓷砖相比最大的亮点在于:通过运用冠军磁砖负离子缓释专利技术,让产品可以从内向外永久性释放出负离子,负离子发生量达到3000±500个/cm³,能够有效净化空气,提升人体自身免疫力。

  通过运用3D精雕模技术,还原真实的法国橡木、加国虎斑枫木、金丝楠木木纹纹理,实现与原木质感同样的触觉感受,给您一个原生态的舒适家居环境。让您在家,就能置身秋日暖阳折射下的森林之中,尽情享受负离子SPA。

  如果你也想放慢生活节奏,让身心都能置身大自然,来次完美的有氧SPA,不用费尽心力,千里迢迢地去寻找,直接把冠军磁砖森林浴系列带回家,给自己一个原生态的舒适“家”环境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