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浙江增益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icon 2015-11-09 14:16:13
icon 0

  10月21日上午,浙江增益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标志着该企业顺利迈出与资本市场对接的第一步。

恭贺浙江增益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从上世纪末开始,浙江增益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一直致力于无油烟锅的研制与开发,并让无油烟锅走进千万个家庭,掀起了一场厨房革命,公司研发的“炊大师”无油烟锅不仅省电、省油、省水,而且还省燃气、无污染,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近些年,公司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科技支撑,以北京师范大学为人文支撑,以美国加州联合厨具为欧美营销和研发中心,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 源,并在全球视野的资源整合和产业协同发展中呈现新的核心竞争力。2011年成为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活动中国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荣获中国科技创新金 奖,2014年不锈钢不粘锅发明专利。特别是其新推出的安全不怕刮、健康无油烟、不粘好清洗的不锈钢“安全锅”,更是深受消费者青睐。企业刚刚挂牌成功, 浙江天久基业投资有限公司就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恭贺浙江增益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挂牌对于每一家企业成长与发展来说很重要的一环,挂牌能够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提高企业股权议价能力,以及发掘企业潜在价值,并且在吸引战略投资者都 有巨大作用。”浙江增益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金高说,今后,一方面企业自我监督管理会更加规范,另一方面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完成了第一步,未来企业在 资本发展的道路上会有更多渠道。

  有着地方“四板”之称的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正成为浙江省重要的区域性资本市场。据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永祥介绍,作为立足浙江的区域性资 本市场,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致力于为浙江本地企业提供资本市场服务,三年间共推动2025家浙江企业在中心挂牌,目前有十余家挂牌企业正筹备新三板挂牌或沪 深交易所、港交所上市。

    增益科技荣誉产品

恭贺浙江增益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美国皇后21件套

恭贺浙江增益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不锈钢网纹套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