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瓷砖极简主义您学不会

icon 2015-11-09 17:32:51
icon 0

摘要:提倡极致•简约•生活的维京瓷砖在26届陶博会上一炮而红,其极简主义的理念更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它可能是这样的:在空间设计中注重对色彩和元素的极简,同时对瓷砖的色彩、质感、规格与配套要求极其苛刻;又或许是这样的:黑白灰的三色世界,同时注重线...

  提倡极致•简约•生活的维京瓷砖在26届陶博会上一炮而红,其极简主义的理念更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它可能是这样的:在空间设计中注重对色彩和元素的极简,同时对瓷砖的色彩、质感、规格与配套要求极其苛刻;又或许是这样的:黑白灰的三色世界,同时注重线条的流畅感,但您绝对想不到,维京瓷砖的极简主义还可以是这样的。

  维京瓷砖极简之道:产品做减法,品质做极致

  相对于行业上普遍仿古砖企业针对系列主砖开发对应配件的做法,维京瓷砖产品研发部大胆摒除配件系列化的思想,通过做减法优化产品结构,只研发40多款甚至更少的主砖,让主砖在配件的角色上自由切换。同时秉承配件通用化的开发理念,让配件适配于任何一款主砖。 

维京瓷砖极简主义您学不会

  维京瓷砖极简之道:空间简洁化,体验人性化

  一个优秀的空间应该是漂亮的,而且这种漂亮应该是很简洁的,以最简单的方式呈现出来,比如使用一个系列的瓷砖,再稍稍以几片配件点缀即创造一个令人叫绝的空间。与此同时这个空间拥有完美的用户体验,这种体验是极具人性化的,是从主人购买能力和实施程度上彰显的体验人性化。主人只需要选择维京瓷砖的空间整装化方案,简单实施,即可轻松拥有一个简明舒适的生活空间。此外,这种通过制定标准而成的空间整装化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购买单价,让装修无经济压力。

维京瓷砖极简主义您学不会

  维京瓷砖极简之道:库存大瘦身,经营无压力 

  一直以来,陶瓷品牌高冷的准入门槛和负重的经营成本让不少投资者望而却步,而维京瓷砖极简的产品设计,极简的空间体验,极简的装修标准,为国内外投资者降低了投资风险,同时减轻了经营压力。对产品做减法,不大的面积即可展示所有的产品;对设计做加法,通过产品组合幻变成各种各样的空间;对空间极简化,按照装修标准,一个极简格调的空间即妙手而成。

  维京瓷砖极简之道:每天乐享26小时生活方式

  繁重的工作任务让人们停不下来审视自我,生活的巨大压力更是让人们透不过气。其实当您细细整理一天的事务,将繁杂琐碎的事情转化为极简的结果,以极大的热情和始终专注的心聚焦于最重要的事情上,为自己创造最简明的生活方式,您会发现每天比别人增加2小时。维京瓷砖26小时极简生活馆,从空间的优化体验角度把26小时概念转化为现实,让时间维度延长。

  维京瓷砖全国各地代理商现正火热招募中,让您学得会四大极简之道,领航陶业未来。

维京瓷砖极简主义您学不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