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田园style 离自然更近一点

icon 2015-11-09 17:44:16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我们一直步履匆匆。城市的繁华与喧嚣,让人迷了眼,静不下心。

  现代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我们一直步履匆匆。城市的繁华与喧嚣,让人迷了眼,静不下心。工作的压力,内心的烦闷,使人喘不过气来。不禁向往朴实简单的生活。箭牌橱柜为缓解大家压力,放松心情,远离喧嚣,推出了田园风格系列橱柜,让我们在厨房回归自然,享受原始朴实的生活气息。

  东南亚田园style 低调普吉岛

箭牌橱柜田园style 离自然更近一点

  都说喜欢田园风格的人大部分是比较低调的人,箭牌橱柜普吉岛系列橱柜将低调表现的淋漓尽致。采用低调沉稳的赤杨木实木门板,简单的“L”小户型,咖啡香石英石台面刻画出低调的色彩。如果你要打造豪华高贵厨房,那普吉岛不是你的选择。如果你想亲近自然,在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精致的生活,那选普吉岛就对了。复古式拉手静谧中蕴含着浓浓的东南亚风情,散发着惑人心动的自然气息。走进厨房,卸下疲惫,享受东南亚田园风格中独有的宁静温婉。

  欧式田园style 古朴爱尔兰小镇

箭牌橱柜田园style 离自然更近一点

  听说爱尔兰人的热情,会让来自外地的你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而爱尔兰传统的集市,一大早就人头涌动,有朴实的卖农产品的农民,有提着篮子满集市晃悠的主妇,充满着乡村平凡生活的乐趣。箭牌橱柜把爱尔兰闲适、浪漫的味道融入家庭气息中,优质的胡桃木色贴近自然,简洁,复古型拉手彰显对高品位生活的向往。爱尔兰系列产品给厨房营造舒适自然的氛围,扑面而来的田园气息给人一种悠闲自在的感觉。朴实、简洁元素的融入,感受欧式田园风格中特有的安逸舒适。

  生活,朴朴实实才是真。箭牌橱柜田园style,让你离自然更近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