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小拉篮,好拍档

icon 2015-11-09 18:29:34
icon 0

摘要:你的微博和朋友圈在这个10月被《夏洛特烦恼》“安利”了吗?

  你的微博和朋友圈在这个10月被《夏洛特烦恼》“安利”了吗?《夏洛特烦恼》不仅勇夺国庆档票房冠军,在上映20天后依然热度不减,成功突破12亿,位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十。电影里主角夏洛是为自己生活各种不得意特烦恼,而我们的煮夫煮妇们却是为厨房里的锅碗瓢盆、瓶瓶罐罐无处安置而特烦恼。不过不用担心,箭牌橱柜已为你们找到了一个好拍档,没错,它叫拉篮。

  拉篮虽然只是橱柜五金件其中的一个小物件,但它是不可缺少的,它的最大优点是用来储藏物品,可以大大的提升橱柜空间的利用率。

  转角拉篮

  如果你的橱柜不是简单的一字型,是不规则形的,只要有转角,那就可以在转角处设计一个转角拉篮。转角拉篮的设计特别时尚新颖,能够给厨房增添很多潮流气息。转角拉篮不仅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内置空间,还能将拐角处的废弃空间充分利用,实现使用价值的最大化。 

箭牌橱柜:小拉篮,好拍档

  除了我们常见的转角拉篮,还有一种转角拉篮叫飞碟拉篮,这样的拉篮,一拉开柜门,两个如蝴蝶翅膀的拉篮就会飞旋而出,可以装下各处碗、盆之类的东西。而拉篮托盘不仅的防滑,还在外围设了护栏,所以即使拉动旋转时物品也不会掉落,有利于保护一些易碎品,可安全取放。

箭牌橱柜:小拉篮,好拍档

  多功能调味拉篮

  多功能的调味拉篮可以海纳百物,布局合理,将餐具、厨具分门别类收纳,井井有条。这样简单的分割处理自然能完好收纳各种小物件,且不容易翻倒,取用也便利。它看似小巧,收纳功能却强大,为您营造干净整洁小厨房。

箭牌橱柜:小拉篮,好拍档

  拉篮让存储取拿方便快速易找,容易找到平时厨房用品。而且灵动性强,使厨房空间更宽大,更加美观大方。煮夫煮妇们,快和你们的好拍档小拉篮一起来整理厨房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