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者走进校园 关爱孩子呼吸健康

icon 2015-11-09 18:53:19
icon 0

摘要:近日,德国造梦者入住内蒙古北师大豆逗幼儿园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

  近日,德国造梦者入住内蒙古北师大豆逗幼儿园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

  据悉,2015年11月4日,幼教工作者协会以及全区各大幼儿园园长近百余人纷纷到内蒙古北师大豆逗幼儿园参观交流学习。

造梦者走进校园 关爱孩子呼吸健康内蒙古北师大豆逗幼儿园外景

  下午两点半园长们准时到达豆逗幼儿园,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首先进行了园内的参观。

  园内的环境得到园长们一致的好评,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幼儿园长透露环境清新的奥秘在于园方给每班都配备了一台两万多元的造梦者恒氧新风机,园长说幼儿园一直坚持给孩子好的空气,水和食物,尽最大努力保证孩子在园内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同时本幼儿园也代表内蒙古参加了全国“蓝天杯”环境的评比,现场大家发现通过这个显示屏家长们可以观测到室内空气质量,还可以扫二维码,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宝贝的呼吸质量,设备非常先进!

  园长们还品尝了幼儿园专业的面点师为大家准备的可口的点心和水果。

  最后,由幼教协会的专家给园长带来了关于传统文化对于幼儿教育重要性的专业讲座。

造梦者走进校园 关爱孩子呼吸健康专业讲座

  园长们带着满满的收获,纷纷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进一步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圆满落幕,豆逗幼儿园全体教师也给园长们送上真挚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