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穿越版西游记引爆网络,与你共享曲面电视

icon 2015-11-10 10:16:09
icon 0

双十一穿越版西游记引爆网络,与你共享曲面电视

  近日,一个漫画版的视频“西游记后传之穿越现代搞笑版”在视频网站当中引起了疯狂的转载。

  在视频中,西游记当中的师徒四人穿越回现代,在双十一之际,“购物达人”八戒为了寻找生活当中的乐趣,刷了师傅的生活费来购买了一款LCD曲面电视。之后,师傅的斥责也是随之而来,然而在打开这台曲面电视之后,师徒四人迅速的被其吸引,深陷其中。视频中幽默搞笑的言语、经典的人物塑造,为大家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当然,从这个视频当中大家也清晰明确的了解了视频当中传达的重要信息,即曲面电视为大家带来了非常强的临场感、现实感。

  据悉,这个“西游记后传之穿越现代搞笑版”不仅在当前热门视频网站当中一度刷屏,在各大热门论坛、微博、博客等等同样也是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很多朋友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被他们搞笑的台词逗的前俯后仰。根据相关专家评析,“这个漫画视频把我国的动漫电视表现的非常的到位,结合了中国四大名著当中的经典人物,并且融入了当下深受关注的元素,在细节方面也处理的非常到位。”由此可见,大家对这个漫画视频也都给出了非常高的称赞。

  据了解,在双十一全民购物之际,LCD曲面电视也是隆重推出新品,掀起新一轮的购物狂潮。曲面电视融入了高科技的VA技术,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最优质的画面、最舒适的视觉感受,最大程度的降低人眼的疲劳感。另外,LCD曲面电视还采用了Curved专用彩色技术,将彩色的滤光层与TFT层共同的放置于一侧,从根本上避免“串色”情况的发生,这样大家不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感受到最优质、最准确的色彩。与传统的电视相比,LCD曲面电视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并且与当下最新的高科技技术相结合,为大家呈现了一款完美的产品。

双十一穿越版西游记引爆网络,与你共享曲面电视

  “舒适、健康、安全”是现代人对家居用品的一种不懈追求。当然,大家对于家庭当中的各种电器也是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曲面电视就是在充分了解了用户需求的基础之上,为大家推出的这款新型的产品。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最佳的视觉享受,不再会因为长久的注视电视屏幕而出现很多的眼疲劳现象,并且从最大程度上减少对人眼睛的刺激。

  除此之外,曲面联盟的开设也为大家带来了诸多的惊喜,相信他们在“以用户需求为本”的原则之下,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更具震撼力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