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匠心 瓷砖行业在闹革命

icon 2015-11-10 10:29:57
icon 0

摘要: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能沉下心来用心经营的品牌,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力求精益求精的匠心。为消费者体贴,为消费者看远一点,慧眼出优品的匠心,必须是沉稳安静的,成就每一件作品,作品才有可能成就一个品牌。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能沉下心来用心经营的品牌,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力求精益求精的匠心。为消费者体贴,为消费者看远一点,慧眼出优品的匠心,必须是沉稳安静的,成就每一件作品,作品才有可能成就一个品牌。

  在家装界,过硬的质量是基础,是否承载匠心就是看能不能真正为用家打造更好的生活空间,创造一种有质感的生活。这全凭借设计师的审美和功力。

  意大利设计师倾情奉献

  而对设计的高要求,金意陶可以说是出名的严苛。这次推出的新品,更聘请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Felice与Roberto,(从事陶瓷研发与设计工作已有近20年时间,他们先后在意大利摩德纳GARDENIAORCHIDEA、 Bardelli等陶瓷名企工作,Felice与Roberto屡次联袂研发的陶瓷产品名列欧洲市场畅销榜)

  三年伏案精研。根据他们屡次联袂研发的陶瓷产品名列欧洲市场畅销榜的过往佳绩,金意陶新品也让人翘首以待。当中灵感来源于罗密欧朱丽叶爱情故事的卡萨龙系列尤为出众,水泥、砂岩和木组合而成的砖面,三者过渡自然,静中有动,艺术感非常强,个性十足,整体粗而不糙、坚硬耐磨。

独具匠心 瓷砖行业在闹革命

  众多瓷砖设计师齐聚一堂

  双11当天,金意陶汇聚资源(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同期举办),主办了瓷砖行业交流会(暨新品发布会),在这场名为”跨界新高度.质感大未来“。

  金意陶2015全国新品推广会,金意陶聘请的意大利高级设计师为嘉宾展示作品的设计理念,主讲未来瓷砖趋势走向,独家解密金意陶跨界新品,近距离探索设计的灵感,直指设计师群体,达成讨论及好评不断。而为何金意陶要在众多选择中推出现代仿古砖呢?可以推测金意陶设计师希望凭借绝对丰富的设计理念来发挥传统瓷砖更多的可塑性,利用跨界理念,打破规格、材质质感界限,创造现代都市人居经典,他们在柔和舒适中求变革。

独具匠心 瓷砖行业在闹革命

  瓷砖从来就不是一个空间里的焦点,它却是最大面积的部分。时代发展,物质丰富的今天,用家已经在要求更多。要个性的,要便捷的,要自然的,要带来幸福感。这场万众期待的行业交流会,意味着家装界开启以设计为主导的革命,金意陶比别人走前一步,用一块瓷砖为各式空间增加一份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