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网购家居五大网络陷阱

icon 2015-11-10 11:17:24
icon 0

  

 专家提示:先在线下体验、货比三家,再线上购买

  “任何一个消费者买家具都希望用十年以上,对于家具的品质、材质、品牌、服务、设计、文化、空间、质感有着刚性需求,如果仅凭网上很难得到真实的体现。买家具使用十年甚至一辈子,就如选对象一般,不能仅靠照片就牵手登记,肤色、脾气、秉性等都需要咀嚼、印证。”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解释道。

  一些家居小配饰品可以在网上选购,但是如家具、建材等常用且单值不低的家居产品,在网上下单购买前,需要多做功课,多在市场进行比较、了解。黄大康说,网上的家居产品都是以图片的形式展示,有时候在网上看到的图片颜色跟送到家里的颜色之间可能会存在色差,这个消费者者要有心理准备。家具的材质是大有研究,这个需要弄清楚。比如橱柜,使用的板材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对品牌、材料、外形、加工工艺等要提前做好功课,有些家居产品“双十一”的价格其实并没有比平时销售便宜太多,有些甚至更贵,这就需要多比较才能了解。

  百强家具北京公司总经理何弘毅提醒消费者,价格很低的家居产品,消费者需留意是不是真正是这个品牌的产品?会不会以次充好?集美家居营销总监丁玲也说道,网购家具质感能触摸,也可能会存在色差、尺寸不相符等问题。有些网上所展示的家具的材质跟线下的有些不一样,消费者用肉眼是看不明白的。家具是需要体验的,如果选购的品牌有线下实体店,可以去线下店面看看自己选中的款式、色彩、材料,有线下实体店做配合,网购家具产品相对能够放心。集美家居在“双十一”期间网上也有优惠活动,不过主要是为线下实体店做引流,优惠的力度不是来自商家而是来自卖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