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icon 2015-11-10 12:17:56
icon 0

摘要:在电视家族里流行着一句话“电视好不好看,只有看过的人才能评。”这个“看”可不是单纯用眼观看,还有另外一层意思!

  在电视家族里流行着一句话“电视好不好看,只有看过的人才能评。”这个“看”可不是单纯用眼观看,还有另外一层意思!

  在10月长虹CHiQ家族推出新品超薄曲面电视Q2EU,它集合了CHiQ电视所有优点于一身,并在外观上更比其他电视美观、大气,给人想象。小编带着美好憧憬对这款Q2EU电视全方位体验一遍!

  外观之“面板”

  长虹CHiQ电视Q2EU有着迷人的外表。超薄机身厚度小于17mm,相当于一元硬币直径的三分之二。曲面屏体显示拥有更广的观看角度,缩小了观赏视角差距,即便是同时多人不同角度观看,都能观赏到最佳画质。

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外观之“底座”

  CHiQ电视Q2EU充满神奇色彩的工艺设计愉悦人心,它的做工非常细致,通过手体触摸就能感觉到。金属拉丝边框,一体成型,黄金底座支架如埃菲尔铁塔般稳固。Q2EU的精工设计完全超乎人们的想象,它与埃菲尔铁塔又有怎样的联系?让想象发生,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长虹首席设计师爱德华多,领衔23位高级工业设计师,历时435天,创造出Q2EU电视。卓越品质创造高品质生活。

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稳固底座源自艾菲尔铁塔

  外观之“接口”

  CHiQ电视Q2EU的外部接口齐全,除了常规HDMI、Usb、SD卡、AV输入、网络接口,以及数字一体机卡槽等,还配置了机体控制按钮。这样看起来,操作更方便。

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外观之“遥控器”

  说到遥控器,我们通常使用的是那种好多按键的古董级电视遥控,用起来极不方便。长虹CHiQ电视Q2EU遥控器设计很简单,它的外观金属包边设计,按键部分采用防滑处理,触摸更有感觉。

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小编点评:长虹这款Q2EU电视曲面、超薄的面板,再加上具有艺术气息的全金属底座支撑,放在自家客厅,时尚、奢华品质临场感十足。

  内观之“画质”

  小编认为,能看到清晰逼真的优质画面,才真是一台好电视。长虹Q2EU电视果然不负所望,突破了目前芯片对HDR视频解码的难题,超越传统电视的动态色彩范围(0.24nits—400nits)可达到(0.01nits—2000nits),画面更清晰,更自然。并在画质表现上有明显改善:更高的亮度显示,对比度高达2898.3:1,黑色表现也更纯正,色彩层次感更强。不得不说看这样的电视,眼睛很舒服!

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内观之“声音”

  Q2EU电视自带纤薄音响,还可通过蓝牙传输技术与自带英国原装CSR智能蓝牙4.0芯片的“歌王”音响实现匹配,小编通过播放音乐感受到了极致HiFi音质。如果要调节声音模式,通过遥控器就能完成,很方便。

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内观之“内容”

  长虹CHiQ电视Q2EU智能平台拥有丰富的可视、可玩内容,包括电影、电视剧、综艺类节目、少儿教育类节目。

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最新、最火的影视剧通过节目列表可以添加关注和推荐给其它人哦,就算错过好看的节目也没关系,Q2EU电视是可以回看节目的,这一点值得点赞。

  除此之外,Q2EU电视里的游戏也是非常劲爆。有惊险刺激的《狂野飙车8》等极速游戏,也有小朋友玩的益智类游戏。打发无聊的时间也可以这么玩!

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多人联网玩极速游戏

  内观之“同屏操控”

  长虹CHiQ电视Q2EU有别于其他品牌产品的亮点在于手机同屏操控。小编体验后觉得CHiQ电视Q2EU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有“开机向导”提供网络设置、地区设置、下载手机APP等流程,这些步骤完成之后,能帮助我们获得更多信息,比如网络视频资源、地区天气等。 通过添加移动魔方,长虹CHiQ电视Q2EU新品可以实现“配置实时升级”,也因为“移动芯+电视芯”的无缝链接和联动,手机能和电视同步的功能的确让人欣喜。

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移动同步看

  如果这样操控还不简单,那么就用语音来控制吧。Q2EU电视新品让您一句话完成换台、炒股、听音乐等操作,更能语音精准快进/快退视频。同时,你不必担心自己不会普通话,因为“东北话、四川话、广东话”它都能识别。整个过程你只要按住“语音”键,你是想听音乐、看电影……说出来就搞定了!

叹为观止  CHiQ电视Q2EU抢跑双11

  语音搜索想要观看的内容

  编辑点评:

  长虹CHiQ电视Q2EU不仅是外观吸精,丰富的电视内容以及超级棒的智能操作也会让人心动。双11购物节小伙伴们买电视机还是选择一台看起来倾心,用起来贴心的Q2EU电视吧,真心觉得不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