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宏出任全家FamilyMart执行长,引领连锁便利行业新趋势

icon 2015-11-10 12:34:51
icon 0

摘要:中国最受欢迎的便利店品牌之一全家FamilyMart历经多年的深耕和发展,在中国总门店数达1,500家。在此成就上,为创造连锁便利事业发展的新高度,全家FamilyMart宣布任命林建宏担任公司执行长一职,负责中国大陆市场。

  (2015年11月4日,上海)中国最受欢迎的便利店品牌之一全家FamilyMart历经多年的深耕和发展,在中国总门店数达1,500家。在此成就上,为创造连锁便利事业发展的新高度,全家FamilyMart宣布任命林建宏担任公司执行长一职,负责中国大陆市场。

  林建宏此前曾任职于百安居、乐购和台湾7-11,拥有多年国际大型连锁品牌经验。林建宏的加入,将充分运用和发挥其在该领域丰富的运营和管理经验,继续深化全家FamilyMart的品牌价值和“全家就是你家”的品牌宗旨。林建宏将带领全家FamilyMart走在连锁便利产业前沿,在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同时,继续强化消费者体验,引领国内连锁便利行业新趋势。

  全家FamilyMart以独特且先进的连锁加盟经营系统,截至2015年10月,在中国内地包含上海、苏州、杭州、无锡、广州、深圳、东莞、深圳、北京等九个城市开展1,500家门店。林建宏将秉持提供消费者便利生活的品牌宗旨,继续倡导全家FamilyMart事业发展的核心本业,即开发力、商品力、营业力、加盟力,使全家FamilyMart成为引领连锁便利店行业的趋势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